討論串[心得] 仁王2 糟糕的劇情感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andy3580 (嘴砲系型男)時間6年前 (2020/04/21 19: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仁王2劇情內容真的很像在寫什麼東西的摘要. 所有劇情都是條列式的放出來 在經由機械合成音毫無感情的唸一次. 不過也不像MHW爛到讓人覺得有點不爽. 就是劇情演出絲毫帶動不了一點感情. 到後面甚至遊戲跑劇情動畫我在滑手機了. 整個故事就是這麼無聊. 說實話這種無口自訂角色在劇情中擔任故事核心 還
(還有52個字)

推噓27(32推 5噓 48→)留言85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cwf (白熊)時間6年前 (2020/04/21 08:52),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說明,. 仁王2是一個非常棒的動作冒險遊戲,. 比起前代更可說飛躍性的進化,. 這點相信應該不用再多加說明.. 可是如此優秀的遊戲,. 劇情與演出表現卻極差.. 無論玩家是否很瞭解戰國史,. 應該都會發現劇中角色演出頗糟.. 用通俗一點的講法,. 仁王一代是勇闖異文化國度拯救真愛的冒險故事.. 仁
(還有7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