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80年代初次踏入FFre7的感動 文長有雷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 病毒5566 )時間6年前 (2020/04/14 23:34), 6年前編輯推噓-4(044)
留言8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身為一個方塊人玩不下去的玩家 玩FF7r就是想在現行遊戲技術下體驗它的劇情與感動 增加角色刻畫與互動對話絕對是加分 有新支線小遊戲也無傷大雅 但如果改成 エアリス 沒死 我會覺得爛透了 根本不是FF7 不然我來提一招 劇情直接建一個復活 エアリス 支線 把復活需要的道具放在DLC 讓玩家自己去選擇 無視DLC / 過DLC回來復活 エアリス 當然也可以只玩DLC刷寶不去復活 然後復活和沒復活最終結局會不同 公司發大財 兩派玩家也都顧得到 完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00.37.243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6878446.A.06C.html

04/14 23:35, 6年前 , 1F
很好可以投履歷去SE當社畜了
04/14 23:35, 1F

04/14 23:38, 6年前 , 2F
不順便引進儲值VIP然後一鍵掃蕩?
04/14 23:38, 2F

04/14 23:53, 6年前 , 3F
04/14 23:53, 3F

04/15 00:31, 6年前 , 4F
好主意
04/15 00:31, 4F
※ 編輯: Virus5566 (219.100.37.243 日本), 04/15/2020 00:52:24

04/15 01:07, 6年前 , 5F
方塊人都沒玩完 不管艾莉絲死不死對你都沒差吧XD
04/15 01:07, 5F

04/15 04:15, 6年前 , 6F
沒玩過古早版也想當菲拉是怎麼回事
04/15 04:15, 6F

04/15 10:59, 6年前 , 7F
沒玩完舊版跟人講不死不是舊版?
04/15 10:59, 7F

04/15 11:29, 6年前 , 8F
不死本來就不是舊版啊 = = 沒玩完不能上網看劇情嗎
04/15 11:29, 8F
文章代碼(AID): #1UbTVk1i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bTVk1i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