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80年代初次踏入FFre7的感動 文長有雷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身為一個方塊人玩不下去的玩家. 玩FF7r就是想在現行遊戲技術下體驗它的劇情與感動. 增加角色刻畫與互動對話絕對是加分. 有新支線小遊戲也無傷大雅. 但如果改成 エアリス 沒死. 我會覺得爛透了. 根本不是FF7. 不然我來提一招. 劇情直接建一個復活 エアリス 支線. 把復活需要的道具放在DLC.
(還有115個字)
內容預覽:
基本上我覺得北瀨和野村沒有出來解釋,玩家對於劇情改動這部分應該是會吵個沒完。. 以下是個人猜想,因為編劇同一人,依照之前FF15的悲劇設定,搞不好這次FF7R的菲拉部分也是塞菲羅斯的陰謀,真正想改變命運的其實是塞菲羅斯,因為這樣,故事後面賽才能成功毀滅星球. ,而愛麗絲後面也發現事情真相,為了導正命
(還有55個字)
內容預覽:
本來想原文恕刪. 卻發現不太能刪. 不好意思我不太同意這篇. 一樣身為一個老玩家. 舊作跟衍生電影都有追. (雖然有漏一兩個). 我不同意這次愛莉絲非死不可. 坦白說你文章的心情我很了解. 但正是因為這樣. 這次愛麗絲才不一定要死. 當年的衝擊是建立在玩家的意外. 意思是說. 反而在現今大家早就做好
(還有484個字)
內容預覽:
reFF7 愛莉絲沒死 只是佳作. 正FF7 愛莉絲死了 才是神作. 1.當初愛莉絲死了在大家心裡留下多大震撼?. 當年這遊戲3片光碟. 結果第一片光碟就死在愛麗絲結束. 也就是他根本在遊戲一半就死了 不是末期. 完全超乎大家預料. 也超乎大部分遊戲公式. 2.FF7因為太成功. 所以後續出了一堆遊
(還有154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