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FF7會有重大更新和DLC的可能性嗎?已刪文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揪戲5566)時間6年前 (2020/04/13 10: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strike519 (噓我者 宅友也)》之銘言: : 近幾年軟體商的商法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 我個人打算等三部曲出完 再入手最終版 : FF15 的慘痛經驗大家應該都知道 : 越晚買 痛苦越少 完成度也較高 還全包 : 不過還是糞作就是了 因為他沒做完就上市 : 最後殘缺的劇情也沒補完 直接放棄治療 : 這次FF7remake我不知道能不能從一而終維持住品質 : 光貼圖這種最基本的地方都棄守了 : 肯定有上市壓力 : 大家知道一款作品如果有上市壓力 後續會怎樣 心裡最少要有個底 : 總之 越晚買 折扣越多 該有的樂趣也不會不見 玩個遊戲想這麼多太累了吧 想玩就玩 不想玩就不要玩 就這麼簡單 在想等他出完全版等他更新 等他變妳心目中的100分在來玩 賣亂啊啦 對我來說 我就想衝首發 我就想先玩到 至少我現在有滿足到 就算他以後有出完全版又怎樣 我那時候想玩還是會在去買來玩啊 有差嗎 有差那一點錢嗎 當初復仇者聯盟4 一堆還不是衝首發 後來不是有出戲院完整版 還有藍光版 照你這種說法 不就等到出藍光才去看 靠 這哪受得了 想看又不能看 想玩又不能玩 然後還一直催眠自己 說之後有完整版 一定有更好的體驗 人生啊如果只是為了那小小的cp值 那還真是累啊 : ※ 引述《conner0128 (CONNER)》之銘言: : : 終於入手了 但現在還有其他遊戲如火如荼進行中 : : 但是很癢很想玩 但又卡在一個問題 : : 之前FFXV也是出沒多久就玩了 大約一個月破關 : : 反而後面大概一年有些優化更新和DLC : : 但是實在拖太久 已經沒有興趣玩了 結果買了月票都沒玩.. : : FF7目前看好像沒有重大BUG或遊玩體驗糟糕的情況 : : 而且沒有DLC消息 (FFXV一開始就說有DLC了) : : 像勇者鬥惡龍11就出了到後面也沒甚麼更新 很完整 (另外出S賣錢的那種就算了) : : 所以目前是很完整的遊戲內容了嗎? : : 補充: : : 感謝各位心得 我知道劇情會分三部曲 我想問是目前這個PART1的遊戲完整性 : : 感覺好像是OK的 那我想先拆來玩了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99.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6746724.A.A41.html
文章代碼(AID): #1UazLaf1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azLaf1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