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FF7會有重大更新和DLC的可能性嗎?已刪文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josi5566 (揪戲5566)時間6年前 (2020/04/13 10:58)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strike519 (噓我者 宅友也)》之銘言:
: 近幾年軟體商的商法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 我個人打算等三部曲出完 再入手最終版
: FF15 的慘痛經驗大家應該都知道
: 越晚買 痛苦越少 完成度也較高 還全包
: 不過還是糞作就是了 因為他沒做完就上市
: 最後殘缺的劇情也沒補完 直接放棄治療
: 這次FF7remake我不知道能不能從一而終維持住品質
: 光貼圖這種最基本的地方都棄守了
: 肯定有上市壓力
: 大家知道一款作品如果有上市壓力 後續會怎樣 心裡最少要有個底
: 總之 越晚買 折扣越多 該有的樂趣也不會不見
玩個遊戲想這麼多太累了吧
想玩就玩 不想玩就不要玩
就這麼簡單
在想等他出完全版等他更新
等他變妳心目中的100分在來玩
賣亂啊啦
對我來說 我就想衝首發
我就想先玩到 至少我現在有滿足到
就算他以後有出完全版又怎樣
我那時候想玩還是會在去買來玩啊
有差嗎 有差那一點錢嗎
當初復仇者聯盟4
一堆還不是衝首發 後來不是有出戲院完整版
還有藍光版
照你這種說法 不就等到出藍光才去看
靠 這哪受得了
想看又不能看 想玩又不能玩
然後還一直催眠自己 說之後有完整版
一定有更好的體驗
人生啊如果只是為了那小小的cp值
那還真是累啊
: ※ 引述《conner0128 (CONNER)》之銘言:
: : 終於入手了 但現在還有其他遊戲如火如荼進行中
: : 但是很癢很想玩 但又卡在一個問題
: : 之前FFXV也是出沒多久就玩了 大約一個月破關
: : 反而後面大概一年有些優化更新和DLC
: : 但是實在拖太久 已經沒有興趣玩了 結果買了月票都沒玩..
: : FF7目前看好像沒有重大BUG或遊玩體驗糟糕的情況
: : 而且沒有DLC消息 (FFXV一開始就說有DLC了)
: : 像勇者鬥惡龍11就出了到後面也沒甚麼更新 很完整 (另外出S賣錢的那種就算了)
: : 所以目前是很完整的遊戲內容了嗎?
: : 補充:
: : 感謝各位心得 我知道劇情會分三部曲 我想問是目前這個PART1的遊戲完整性
: : 感覺好像是OK的 那我想先拆來玩了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99.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6746724.A.A41.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PlaySt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