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FF7會有重大更新和DLC的可能性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si5566 (揪戲5566)時間6年前 (2020/04/13 10: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玩個遊戲想這麼多太累了吧. 想玩就玩 不想玩就不要玩. 就這麼簡單. 在想等他出完全版等他更新. 等他變妳心目中的100分在來玩. 賣亂啊啦. 對我來說 我就想衝首發. 我就想先玩到 至少我現在有滿足到. 就算他以後有出完全版又怎樣. 我那時候想玩還是會在去買來玩啊. 有差嗎 有差那一點錢嗎. 當初
(還有101個字)

推噓6(16推 10噓 30→)留言56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strike519 (噓我者 宅友也)時間6年前 (2020/04/13 10:15), 6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近幾年軟體商的商法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我個人打算等三部曲出完 再入手最終版. FF15 的慘痛經驗大家應該都知道. 越晚買 痛苦越少 完成度也較高 還全包. 不過還是糞作就是了 因為他沒做完就上市. 最後殘缺的劇情也沒補完 直接放棄治療. 這次FF7remake我不知道能不能從一而終維持住品質. 光
(還有413個字)

推噓10(13推 3噓 22→)留言38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conner0128 (CONNER)時間6年前 (2020/04/13 09:25),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終於入手了 但現在還有其他遊戲如火如荼進行中. 但是很癢很想玩 但又卡在一個問題. 之前FFXV也是出沒多久就玩了 大約一個月破關. 反而後面大概一年有些優化更新和DLC. 但是實在拖太久 已經沒有興趣玩了 結果買了月票都沒玩... FF7目前看好像沒有重大BUG或遊玩體驗糟糕的情況. 而且沒有DL
(還有17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