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REBIO3 地獄模式是給人玩的嗎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逐雨)時間6年前 (2020/04/08 00:16), 6年前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打了半小時終於過了 超級氣噗噗 : ※ 引述《Irvine1031 (Irvine1031)》之銘言: : 尾王很無腦阿 : 我前前一篇其實有打 : 小槍都可以虐歪他(主因是因為小槍打瘤在地獄傷害也沒低) 真的不行就帶金幣 : P1 : 大金剛拍地 : 拍拍拍最後一下合掌 往前滾 : 可以觸發魔女時間可以射 沒有自信 可以躲遠一點 : 躲不掉請準備好吃藥(有帶金幣的狀況下) 大金剛拍地 距離和角度覺得適合的話 能一直輸出 要稍微微調角度 : 左手右手 右手左手 橫掃 (看你站的位置) : 記得站在最邊邊 : 揮過來你就魔女時間舉槍射他 另外一邊他打不到你 這招也算好躲 完美迴避第一槍後 還可以輸出一下 或是保險一點準備下一隻手 下一隻手又伸過來又可以完美迴避輸出 我的打法都站中間就是了 : P2+P3 : 三連拍 五連拍 六連拍 and One : 很簡單 : 1.不要舉槍 2.不要靠在牆壁上 : 抓時間滾把三下、五下、六下滾完 不要啟動任何魔女時間舉槍 一舉槍就沒了 : 沒滾到也可以連打三角型準備吃補(有帶金幣的狀況下) 只要你記住1.2 : 滾完以後 冷靜!!!!!!! : 會and ONE再一發 這一發就可以進入魔女時間射他 : 輕鬆一下就可以打完了 : 如果你有買克里斯的武林秘笈 : 就更簡單了,總之尾王很簡單的 加油!。 : https://youtu.be/XZ3De8Nfykg?t=58
: 58秒 這個先生還遇到七連巴 我一次都沒看過這麼兇的 媽的 碰到這招真的不要貪刀 就當作隻狼打全盛期義父 我剛剛遇到九連巴 一直閃想說算到7下就準備輸出 結果繼續巴 直接往生 還有騙招巴的 他連巴完動作中斷了 我瞄準開槍 結果 下三連巴又來 直接往生 : 總之 地獄難度 : 我覺得只有兩個地方比較機車 : 1.開場的酒吧門口 禿頭警察大叔 因為不能滾 他又會真空吸 一定要橋好 : 2.滾大球 這個從惡夢就很機車 一定要緊急轉頭之後跑 我是死在一開始電梯出來那隻 抓技距離超遠 還能連衝兩次 順便問一下 閃電之鷹有人覺得比較好瞄準嗎 我拿改到滿的小槍 都沒閃電之鷹好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65.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6276165.A.462.html ※ 編輯: dio0204 (119.14.65.40 臺灣), 04/08/2020 00:32:54 ※ 編輯: dio0204 (119.14.65.40 臺灣), 04/08/2020 00:51:30

04/08 00:59, 6年前 , 1F
其實地獄序關那兩隻是毫無難度的
04/08 00:59, 1F

04/08 00:59, 6年前 , 2F
第一隻射腳3槍僵直逛過去(遠射別靠太近)
04/08 00:59, 2F

04/08 00:59, 6年前 , 3F
電梯動畫後無腦左下R1R1R1 然後看你要射腳2槍還是直接晃過
04/08 00:59, 3F

04/08 00:59, 6年前 , 4F
去都可以(抓技完後也會僵直)
04/08 00:59, 4F

04/08 00:59, 6年前 , 5F
老實說RE3只有這兩隻的難度跟RE2一樣
04/08 00:59, 5F

04/08 00:59, 6年前 , 6F
RE2是每隻都要這樣躲 所以我RE3玩得有夠爽
04/08 00:59, 6F

04/08 01:03, 6年前 , 7F
這兩隻過完後下一隻怪物就是尾王
04/08 01:03, 7F

04/08 01:03, 6年前 , 8F
就...多練迴避吧,這隻有加一咪咪運氣成份在裡面(口水和吼
04/08 01:03, 8F

04/08 01:03, 6年前 , 9F
叫)所以即使你練到每招都能閃還是會老馬, 乖乖用一次存檔然
04/08 01:03, 9F

04/08 01:03, 6年前 , 10F
後滾好滾滿
04/08 01:03, 10F

04/08 01:03, 6年前 , 11F
地獄難度前尾王都是假的, 地獄難度的尾王才是真的
04/08 01:03, 11F
文章代碼(AID): #1UZAT5HY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ZAT5HY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