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REBIO3 地獄模式是給人玩的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0→)留言11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dio0204 (逐雨)時間6年前 (2020/04/08 00:16), 6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我打了半小時終於過了. 超級氣噗噗. 大金剛拍地 距離和角度覺得適合的話 能一直輸出 要稍微微調角度. 這招也算好躲 完美迴避第一槍後 還可以輸出一下 或是保險一點準備下一隻手. 下一隻手又伸過來又可以完美迴避輸出. 我的打法都站中間就是了. 媽的 碰到這招真的不要貪刀 就當作隻狼打全盛期義父. 我
(還有215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0→)留言17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JunDorisJun (Jun)時間6年前 (2020/04/06 00:39), 6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尾王很無腦阿. 我前前一篇其實有打. 小槍都可以虐歪他(主因是因為小槍打瘤在地獄傷害也沒低) 真的不行就帶金幣. P1. 大金剛拍地. 拍拍拍最後一下合掌 往前滾. 可以觸發魔女時間可以射 沒有自信 可以躲遠一點. 躲不掉請準備好吃藥(有帶金幣的狀況下). 左手右手 右手左手 橫掃 (看你站的位置)
(還有569個字)

推噓26(27推 1噓 17→)留言45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Irvine1031 (Irvine1031)時間6年前 (2020/04/05 21: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第4輪 剛玩到地獄 刷了RPG打算來虐怪. 結果是我被虐 全部攻擊都是一擊殺. 連小殭屍咬我也是 R20攻擊距離超遠. 被癡漢追一直干擾 這遊戲那麼難玩的嗎. 搞了整天 現在卡在尾王了. 要零失誤對手殘的我來說根本不可能啊.... 尾王所有攻擊都是一擊死 還有不能迴避的口臭+大壓殺. 太噁心了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