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REBIO3 地獄模式是給人玩的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打了半小時終於過了. 超級氣噗噗. 大金剛拍地 距離和角度覺得適合的話 能一直輸出 要稍微微調角度. 這招也算好躲 完美迴避第一槍後 還可以輸出一下 或是保險一點準備下一隻手. 下一隻手又伸過來又可以完美迴避輸出. 我的打法都站中間就是了. 媽的 碰到這招真的不要貪刀 就當作隻狼打全盛期義父. 我
(還有215個字)
內容預覽:
尾王很無腦阿. 我前前一篇其實有打. 小槍都可以虐歪他(主因是因為小槍打瘤在地獄傷害也沒低) 真的不行就帶金幣. P1. 大金剛拍地. 拍拍拍最後一下合掌 往前滾. 可以觸發魔女時間可以射 沒有自信 可以躲遠一點. 躲不掉請準備好吃藥(有帶金幣的狀況下). 左手右手 右手左手 橫掃 (看你站的位置)
(還有5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