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COD WW2 多人對戰心得分享--入門篇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 )時間6年前 (2020/04/06 16:2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中年肥宅我從等級1打到28士官長的心得 主要是打團隊死鬥 比殺人數 先殺75人次的一方贏 1.對新手來講 比BF1友善太多 BF1就是一直跑 跑到一半被爆頭 復活後你再亂晃 又被爆頭 大概這樣無限循環好幾個小時.... 但COD WW2規模比較小 六打六 地圖也小 而且遮蔽物即多 隊友又是隨機分配 你被爆頭 對方狙擊也會被我方高手爆頭 所以不會一直死 整場亂跑 大概都可以殺一兩個人 2.武器差距極大 一開始我不懂 以為準就好 後來才發現每種武器殺傷力天差地遠 有些槍像狙擊 散彈 一槍斃命 但我是用一般衝鋒槍 要打好幾槍才會死 非常吃虧 不過打多場以後 就會拿到獎勵點數 可以換強一點的武器 3.歡樂成分 我開遊戲送的卡包抽到一把神劍 一擊必殺 從此發現這遊戲超歡樂XD 在那種狹路相逢的地圖 例如有個都在壕溝裡面亂逛的 就是拼命衝刺 遇到敵人直接劈下去 對方就死了 喔耶 太歡樂了XD 其他還有拿斧頭 拿鏟子的 總之不像BF1永遠只有你爆頭我爆頭 COD WW2的多人模式提供歡樂成分 可以拿劍去亂砍 4.疫情期間很苦悶 玩了十幾個小時之前特價買的COD WW2 才發現還是很多人在連線玩多人模式 可見歐美大家都宅在家裡 連這三年前的遊戲也開始加減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83.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6161277.A.55D.html

04/06 17:58, 6年前 , 1F
我跟你相反 戰地比較不會死 因為沒有萬惡UAV
04/06 17:58, 1F

04/06 18:04, 6年前 , 2F
你說BFV我還能理解 BF1海放WW2
04/06 18:04, 2F

04/06 19:41, 6年前 , 3F
BF1要跑到被爆頭 除非重生錯誤 不然跟著大部隊走應該還好
04/06 19:41, 3F

04/06 21:28, 6年前 , 4F
跑一跑被爆頭是COD日常才對吧?
04/06 21:28, 4F

04/07 15:48, 6年前 , 5F
覺得很無聊 推心得
04/07 15:48, 5F
文章代碼(AID): #1UYkPzLT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YkPzLT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