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COD WW2 多人對戰心得分享--入門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中年肥宅我從等級1打到28士官長的心得. 主要是打團隊死鬥. 比殺人數. 先殺75人次的一方贏. 1.對新手來講 比BF1友善太多. BF1就是一直跑 跑到一半被爆頭. 復活後你再亂晃 又被爆頭. 大概這樣無限循環好幾個小時..... 但COD WW2規模比較小. 六打六. 地圖也小 而且遮蔽物即多
(還有371個字)
內容預覽:
前言:. 車鎗球一直都是電玩玩家熱愛的核心遊戲,FPS遊戲中的兩大翹楚,. 自然就是戰地風雲與決勝時刻這兩個系列,各有各的擁戴者,不分軒輊. EA推出戰地風雲系列第13代的bf1,再度虜獲許多喜愛一戰的玩家,. 當然動視也不能讓EA專美於前,也隨後推出了第14代的Cod ww2. 就如同遊戲名稱,揚
(還有26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