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遺跡 來自灰燼 請問心得和現在還有人玩嘛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QoQ)時間6年前 (2020/03/28 01:09), 6年前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今天玩的時候, 意外有2個陌生玩家加入我的地圖, 推圖的難度瞬間由哈扣變成無雙, 一路碾殺過了第二關。 我想這個時間點玩的話,還有很大的機會跟人組隊, 畢竟ps4中文版剛推出應該還有一定熱度。 不過無雙的錯覺馬上被第三關的boss打醒了, 我們3個人被一隻弱弱的球型王伴隨數不清的小兵海淹沒, 真的不誇張地圖滿滿的小兵, 同伴死了你也不太會有空檔幫他復活的, 我們3個就被虐殺了10幾次還是過不了關無奈就地解散。 下次開圖還是希望有強力同伴加入帶我推王, 無法想像一個人怎麼面對這些毫無廉恥圍毆圍毆加圍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21.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5328979.A.DFA.html

03/28 01:34, 6年前 , 1F
謝謝分享
03/28 01:34, 1F
※ 編輯: smarmot (180.204.161.21 臺灣), 03/28/2020 09:49:25 ※ 編輯: smarmot (180.204.161.21 臺灣), 03/28/2020 09:50:39 ※ 編輯: smarmot (180.204.161.21 臺灣), 03/28/2020 09:51:35 ※ 編輯: smarmot (180.204.161.21 臺灣), 03/28/2020 09:52:04

03/28 11:37, 6年前 , 2F
不知道boss召喚的雜魚海數量跟玩家人數有沒有正相關……
03/28 11:37, 2F

03/28 11:37, 6年前 , 3F
這2天來單挑試試看@@
03/28 11:37, 3F

03/28 18:37, 6年前 , 4F
我都solo通關欸
03/28 18:37, 4F

03/28 18:37, 6年前 , 5F
除了最後的王,原本就設計要多人
03/28 18:37, 5F

03/28 20:21, 6年前 , 6F
我技術太差@@
03/28 20:21, 6F

03/28 20:25, 6年前 , 7F
我看了好幾部網路攻略影片,割碎者的關卡地面都不會爆炸,
03/28 20:25, 7F

03/28 20:25, 6年前 , 8F
我打的時候被一直不停爆炸的地面炸死是怎樣@@
03/28 20:25, 8F
文章代碼(AID): #1UVZDJtw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VZDJtw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