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遺跡 來自灰燼 請問心得和現在還有人玩嘛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天玩的時候,. 意外有2個陌生玩家加入我的地圖,. 推圖的難度瞬間由哈扣變成無雙,. 一路碾殺過了第二關。. 我想這個時間點玩的話,還有很大的機會跟人組隊,. 畢竟ps4中文版剛推出應該還有一定熱度。. 不過無雙的錯覺馬上被第三關的boss打醒了,. 我們3個人被一隻弱弱的球型王伴隨數不清的小兵海
(還有303個字)
內容預覽:
逛著逛著發現這片已經有開亞版簡中版的預購了. 號稱fps版的黑魂. 擁有獨特的打寶機制及摔手把的高難度. 只是早在去年中就發售的遊戲遲遲沒有上架台帳. 歐版又沒有代理PS4版只有少量的片在市面上流通. 現在要代進來了. 不知道目前連線的狀況如何. 還找得到活人玩嘛?. 巴哈專版上也沒什麼新的文章.
(還有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