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人龍7 伊蘇9 選擇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時間6年前 (2020/03/22 13:15), 6年前編輯推噓16(18223)
留言43則, 2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藉這個標題分享一下我剛兩片封片的感想 先說 如果兩片選一片 我自己是人龍7>>>>>伊蘇9 但兩片都值得一玩啦 以下完全個人主觀意見 ------------------------------------------------------------ 伊蘇9 ARPG戰鬥取向 適合想要挑戰眼力跟手速的玩家 優點: 高速防禦 高速閃避戰鬥很爽快 抓到防禦訣竅後連發絕技有快感 城鎮飛天爬牆探索還行 缺點: 畫質真的有點悲傷 劇情個人認為比較偏向子供向 不算差 但也沒有特別出色 一般般吧 但最大問題是....不是很優秀的劇情搭配常常沒有聲優演出的三流畫面 (特別是全程無聲的紅髮色魔) 然後穿插著一堆選什麼都沒差的選項... 讓我非常出戲....部分時間我都是邊划手機邊看或看一半跳過 總結: 作為打發時間的ARPG戰鬥遊戲 還行吧 六個角色的戰鬥風格有做出來 交替著玩還不賴 -------------------------------------------------------------- -------------------------------------------------------------- 人龍7 優點: 一貫的熱血演出劇情 過場劇情表現佳 夠燃 雖然多少有點狗血啦... 但習慣就好 改換成回合制後有些人不習慣 我自己是還好 吸取了轉職的概念配合回合制戰鬥很搭 戰鬥演出很搞笑 但看的出來還是半成品 期待後續進化表現 紗醬臉跟配音完美 缺點: 回合制還沒成熟 被批評也很正常 一些職業設定等可以做得更好 有些壓力摳米 一些地方跑來跑去刷裝備刷素材有點厭煩 特別是銀昆蟲系列強迫玩將期很OX.... 主角性格見仁見智 我還是比較喜歡審判之眼的木村性格 劇情也是審判比較出色些 春日麻....有點太正向了些 總結: 我還蠻喜歡的 希望這一片賣更好一些 下一代持續進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04.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4854115.A.050.html

03/22 13:16, 6年前 , 1F
紗醬<3
03/22 13:16, 1F

03/22 13:23, 6年前 , 2F
不過壓力摳米好很多了吧,前面有幾代我看到獎盃列
03/22 13:23, 2F

03/22 13:23, 6年前 , 3F
表就放棄白金了
03/22 13:23, 3F

03/22 13:30, 6年前 , 4F
劇情直接跳過大部份 再來嘴劇情普通
03/22 13:30, 4F

03/22 13:30, 6年前 , 5F
可以啊
03/22 13:30, 5F
其實我是邊划手機邊看的 我知道在演什麼但那個沒聲音的臉配低配版畫質吼.. 有時候大概知道演什麼就直接跳過了 ※ 編輯: sean3378 (1.173.104.229 臺灣), 03/22/2020 13:33:21

03/22 13:32, 6年前 , 6F
兩邊都玩過 人中之龍七加一
03/22 13:32, 6F

03/22 13:52, 6年前 , 7F
都玩過,人龍7劇情好,蓋過回合制的小缺點
03/22 13:52, 7F

03/22 14:02, 6年前 , 8F
兩款都推 但一定要選一款的話 我選人龍7 因為內容比較豐富
03/22 14:02, 8F

03/22 14:02, 6年前 , 9F
伊蘇可玩的東西沒人龍多 如果是想玩多樣化內容 推人龍7
03/22 14:02, 9F

03/22 14:03, 6年前 , 10F
但兩款讓我選我愛的 我選伊蘇 白貓真香!
03/22 14:03, 10F

03/22 14:18, 6年前 , 11F
人的將棋在手機上找piyo shogi幫你打就好XD
03/22 14:18, 11F

03/22 14:20, 6年前 , 12F
^龍
03/22 14:20, 12F

03/22 14:43, 6年前 , 13F
都玩就對了
03/22 14:43, 13F

03/22 14:53, 6年前 , 14F
銀昆蟲記得在橫濱地下道有個會出一群垃圾男的地方可以
03/22 14:53, 14F

03/22 14:53, 6年前 , 15F
重複來回刷
03/22 14:53, 15F

03/22 14:58, 6年前 , 16F
真的那麼在意畫質和語音的話那為什麼還要買伊蘇...
03/22 14:58, 16F

03/22 14:58, 6年前 , 17F
03/22 14:58, 17F
對於它的戰鬥我還是給予肯定

03/22 15:42, 6年前 , 18F
幹嘛一定要玩將棋? 不是有爬塔可以拿素材嗎
03/22 15:42, 18F
塔爬完我就不完了~XDDD 好吧 考慮再開來玩一下

03/22 15:51, 6年前 , 19F
伊蘇9數位版價格死死的不動 人龍都小跳了
03/22 15:51, 19F

03/22 17:15, 6年前 , 20F
誰會把雷放在最後面的啊
03/22 17:15, 20F

03/22 17:17, 6年前 , 21F
然後伊蘇主線跟支線都有配音,只有比較不重要的對話沒有配音
03/22 17:17, 21F

03/22 17:18, 6年前 , 22F
說的好像遊戲沒有配音似的
03/22 17:18, 22F
看紅髮色魔在那邊無口一整個煩躁 啊不過這是借鑑dq系列 也許你喜歡吧

03/22 17:40, 6年前 , 23F
伊蘇9有很多前代的梗 玩過前面的作品會比較有感
03/22 17:40, 23F

03/22 17:43, 6年前 , 24F
我人龍7+伊蘇8白金 結果伊蘇9入手一個月還玩不完
03/22 17:43, 24F
※ 編輯: sean3378 (39.8.13.127 臺灣), 03/22/2020 18:15:24 ※ 編輯: sean3378 (39.8.13.127 臺灣), 03/22/2020 18:19:30 ※ 編輯: sean3378 (39.8.13.127 臺灣), 03/22/2020 18:20:35

03/22 18:22, 6年前 , 25F
蒼天堀只能刷金昆蟲系列,然後人龍7我個人也是覺得刷素
03/22 18:22, 25F

03/22 18:22, 6年前 , 26F
材刷到後來有點煩
03/22 18:22, 26F
※ 編輯: sean3378 (1.173.104.229 臺灣), 03/22/2020 18:33:48 ※ 編輯: sean3378 (1.173.104.229 臺灣), 03/22/2020 18:34:34

03/22 19:02, 6年前 , 27F
將棋有影片可以抄作業 還好銀昆蟲需求不多
03/22 19:02, 27F

03/22 19:04, 6年前 , 28F
目標全隊全職滿等的話 素材可以算是順便刷的
03/22 19:04, 28F

03/22 19:22, 6年前 , 29F
借鑑DQ?DQ這代到NS版才有語音,伊蘇至少8代就有語音,你是在
03/22 19:22, 29F

03/22 19:22, 6年前 , 30F
魔戒抄天堂嗎
03/22 19:22, 30F
我是指紅髮色魔不會講話 據說DQ系列主人翁不會講話是要讓玩家自己想像 不知道伊蘇是不是也是這種想法 ※ 編輯: sean3378 (1.173.104.229 臺灣), 03/22/2020 19:25:52

03/22 19:28, 6年前 , 31F
依你的邏輯P4只有主角沒語音,也是在借鑑DQ嘍
03/22 19:28, 31F
重點是主人翁不會講話很出戲 呵呵 ※ 編輯: sean3378 (1.173.104.229 臺灣), 03/22/2020 19:31:34

03/22 20:38, 6年前 , 32F
無口主角不是滿街跑嗎
03/22 20:38, 32F

03/22 20:44, 6年前 , 33F
主角不說話是很多RPG的傳統,而且梶裕貴9代配音量算很多
03/22 20:44, 33F

03/22 20:44, 6年前 , 34F
了XD
03/22 20:44, 34F

03/22 21:26, 6年前 , 35F
YS9我反而挺喜歡那種什麼都沒差的選項 沒壓力但也不
03/22 21:26, 35F

03/22 21:26, 6年前 , 36F
會讓人覺得主角是啞巴
03/22 21:26, 36F

03/22 21:40, 6年前 , 37F
其實會有這種主角無音甚至不顯示對話的遊戲傳統表現
03/22 21:40, 37F

03/22 21:41, 6年前 , 38F
目的是讓玩家覺得自己是主角
03/22 21:41, 38F

03/22 21:41, 6年前 , 39F
當然有人是不喜歡這種方式的 個人感覺差異而以
03/22 21:41, 39F

03/23 00:09, 6年前 , 40F
有些遊戲主角不要說沒配音了,連台詞都沒有
03/23 00:09, 40F

03/23 15:12, 6年前 , 41F
畫質悲哀 OK 有說有推
03/23 15:12, 41F

04/05 02:27, 6年前 , 42F
看大家把YS9講的一文不值 不過我覺得玩起來爽感滿好
04/05 02:27, 42F

04/05 02:27, 6年前 , 43F
的 雖然畫質沒有很好但對我來說也沒到不能接受的範圍
04/05 02:27, 43F
文章代碼(AID): #1UTlHZ1G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TlHZ1G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