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人龍7 伊蘇9 選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藉這個標題分享一下我剛兩片封片的感想. 先說. 如果兩片選一片. 我自己是人龍7>>>>>伊蘇9. 但兩片都值得一玩啦. 以下完全個人主觀意見. ------------------------------------------------------------. 伊蘇9 ARPG戰鬥取向 適合
(還有1570個字)
內容預覽:
餓死抬頭. 身為一個社畜,近年來每天都只有大概1小時的電玩時間. 最近終於把DQ11玩完了,想在FF7RE前再玩一片. (順便抱怨一下,後來解支線打連武打到很膩...刷材料和等爆氣又很花時間.... 最後甚至支線沒解完就直接打最終BOSS收工了...). 個人劇情為主,遊戲性為輔,不希望太多作業性的
(還有1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