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惡靈古堡3 Demo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wing)時間6年前 (2020/03/18 22:15),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體驗版從Jill第一次見到Mikhail那邊開始 要到變電所拿電池,遇到追跡者差不多就結束了,直衝主線很快 不太確定DEMO結束點是不是都一樣,還有很多地方我沒探索,散彈槍也沒去拿 重製的卡洛斯近看其實帥到爆炸... 這次沒有30分的限制,DEMO還有20個小玩偶可以打... 說說和2代差異 殭屍移動變快了,耐打程度似乎差不多,可以斷肢 小刀變成可裝備武器,被咬也不能用了 槍枝射擊手感也不太一樣 緊急迴避觸發時間點可能要練習,我只成功3次,不太好使 我用X1X玩的,4K畫面非常好,可是FPS不太高,明天再用PRO玩一次看看 正式版沒意外我會玩PC版,穩定60FPS玩起來爽太多 PS:會搖...卡普空沒讓人失望 期待度一樣破表,等正式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77.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4540922.A.308.html

03/18 22:21, 6年前 , 1F
會搖我還不買爆!
03/18 22:21, 1F

03/18 22:23, 6年前 , 2F
從2代的MOD來看3代只能買PC版了
03/18 22:23, 2F

03/18 23:14, 6年前 , 3F
手槍暴頭機率極低 比二代還低 散彈槍要先去甜點店休息室
03/18 23:14, 3F

03/18 23:14, 6年前 , 4F
拿鉗子就可以在地鐵事務所那邊開
03/18 23:14, 4F

03/18 23:19, 6年前 , 5F
等mod
03/18 23:19, 5F

03/18 23:29, 6年前 , 6F
整篇文..我只看到關鍵字"會搖"...哈..這必買.
03/18 23:29, 6F

03/18 23:41, 6年前 , 7F
感謝分享 另外一般說不太好用 不太好使是左邊鄰居在用
03/18 23:41, 7F

03/18 23:42, 6年前 , 8F
這篇文寫了什麼?我只看到「會搖」!
03/18 23:42, 8F

03/18 23:51, 6年前 , 9F
等PC 版 TIFA 模組
03/18 23:51, 9F

03/18 23:52, 6年前 , 10F
感覺香爆
03/18 23:52, 10F

03/19 00:10, 6年前 , 11F
可惜視角好像都拉很近 看不到吉兒的屁屁
03/19 00:10, 11F

03/19 18:46, 6年前 , 12F
殭屍倒地之後拿刀好像不能破壞屍體? 2的時候可以?
03/19 18:46, 12F

03/19 19:55, 6年前 , 13F
這次好像不行,死掉就不能斷肢了
03/19 19:55, 13F

03/19 19:56, 6年前 , 14F
特地開殘體中文看一下,還好繁中翻譯是不一樣的
03/19 19:56, 14F

03/19 19:57, 6年前 , 15F
2代一開始也簡中繁中分開,後面更新竟然繁中翻譯變成簡中
03/19 19:57, 15F

03/19 19:57, 6年前 , 16F
3代應該不會再搞這種鳥事了...吧
03/19 19:57, 16F

03/20 16:27, 6年前 , 17F
卡洛斯超香
03/20 16:27, 17F
文章代碼(AID): #1USYpwC8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SYpwC8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