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汪達與巨像類似的荒涼感遊戲?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leo841102 (7788yaya)時間6年前 (2020/03/10 16:12)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 6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ishandrian (哇齋啦)》之銘言:
: 之前玩的地平線、死亡擱淺、曠野之息、最後生還者、異塵餘生、上古卷軸
: 這幾款都給我一種荒涼感極佳的體驗,很喜歡末日、奇幻、曠野、孤身一人的那種蒼涼
: 黑暗靈魂、血源詛咒則是看實況,自己完全沒能力玩這兩個Q
: 戰慄深隧則是我不喜歡狹窄的空間有壓迫感
: 有沒有類似的遊戲能玩呢,麻煩各位大大了
: -----
異塵餘生76
目前76地圖沒有半個NPC
玩家也都各玩各的
真的很有荒涼感
可惜4/8號NPC要回歸
要體驗廢土荒涼感的趕快去玩吧
不然下個月76就要開示熱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91.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3827940.A.F75.html
→
03/10 16:30,
6年前
, 1F
03/10 16:30, 1F
→
03/10 17:05,
6年前
, 2F
03/10 17:05, 2F
推
03/10 18:28,
6年前
, 3F
03/10 18:28, 3F
推
03/10 19:33,
6年前
, 4F
03/10 19:33, 4F
推
03/10 20:47,
6年前
, 5F
03/10 20:47, 5F
→
03/10 20:47,
6年前
, 6F
03/10 20:47, 6F
→
03/11 10:49,
6年前
, 7F
03/11 10:49,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laySt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8
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