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汪達與巨像類似的荒涼感遊戲?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7788yaya)時間6年前 (2020/03/10 16:12),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ishandrian (哇齋啦)》之銘言: : 之前玩的地平線、死亡擱淺、曠野之息、最後生還者、異塵餘生、上古卷軸 : 這幾款都給我一種荒涼感極佳的體驗,很喜歡末日、奇幻、曠野、孤身一人的那種蒼涼 : 黑暗靈魂、血源詛咒則是看實況,自己完全沒能力玩這兩個Q : 戰慄深隧則是我不喜歡狹窄的空間有壓迫感 : 有沒有類似的遊戲能玩呢,麻煩各位大大了 : ----- 異塵餘生76 目前76地圖沒有半個NPC 玩家也都各玩各的 真的很有荒涼感 可惜4/8號NPC要回歸 要體驗廢土荒涼感的趕快去玩吧 不然下個月76就要開示熱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91.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3827940.A.F75.html

03/10 16:30, 6年前 , 1F
死亡之絆
03/10 16:30, 1F

03/10 17:05, 6年前 , 2F
第三句就笑了 XDD 這是不能只有你玩到嗎
03/10 17:05, 2F

03/10 18:28, 6年前 , 3F
垂死之光也很荒涼啊 路上只有殭屍
03/10 18:28, 3F

03/10 19:33, 6年前 , 4F
結果我玩76玩了破五百小時= =
03/10 19:33, 4F

03/10 20:47, 6年前 , 5F
重甲機身
03/10 20:47, 5F

03/10 20:47, 6年前 , 6F
*重甲機神
03/10 20:47, 6F

03/11 10:49, 6年前 , 7F
去佔海神發電廠的工坊就會有玩家來搶了
03/11 10:49, 7F
文章代碼(AID): #1UPqlazr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Pqlazr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