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麥提9號現在能買嗎?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兩千)時間6年前 (2020/02/19 22:11), 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iner1989 (liner)》之銘言: : 剛剛逛地下街看到一疊全新麥提9號擺在花車只賣199 : 這價格理論上什麼遊戲都能買了吧? : 查網上的評論都是16年左右的負評,但是steam近半年的是大多好評 : 這搞的我好錯亂啊... : 本人玩動作遊戲還算有點經驗 : 橫向捲軸這幾年比較少玩但新惡魔城、普利尼都能慢慢破卡 : 麥提9號跟這些遊戲有差很多嗎? : 感謝各位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這個問我就對了 當初買的時候一開始玩也覺得什麼糞game 翻譯又爛的要死劇情跟屎一樣 主角又長得奇醜無比 一開始玩也覺得射沒兩下還要跑去撞人是三小設計 結果後來玩一玩習慣後開始覺得好玩起來 最後還花了好幾天拍了個boss rush無傷影片(板上還搜尋的到) 只能說他的衝刺系統愛的人很愛不愛的人會覺得這三小 但他的概念基本上就是跑酷 跟限制你不能遠遠一直射的手段 衝刺吸收會頓一下 一開始會覺得頓個屁 超妨礙手感 到後面覺得頓這一下才是這遊戲的醍醐味 反正不要用玩洛克人的前提來玩的話就會好很多了 當初原價買是有點小貴 但現在199我覺得喜歡這類遊戲是可以購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3.205.8.40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2121518.A.825.html

02/19 22:13, 6年前 , 1F
Plus送到現在還沒玩過
02/19 22:13, 1F

02/19 22:37, 6年前 , 2F
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02/19 22:37, 2F

02/19 22:47, 6年前 , 3F
說像洛克人還不如說像洛克人X
02/19 22:47, 3F

02/20 00:54, 6年前 , 4F
沒凳牆,連X都不像
02/20 00:54, 4F

02/20 01:32, 6年前 , 5F
麥提9號是我第一次玩到ps4當機的遊戲 糞優化
02/20 01:32, 5F

02/20 02:34, 6年前 , 6F
麥提九號是我原價買的最氣的遊戲
02/20 02:34, 6F

02/20 02:54, 6年前 , 7F
方根書簡我也是原價買的最
02/20 02:54, 7F

02/20 02:56, 6年前 , 8F
開過一次Plus送的 看到那個垃圾翻譯我直接解除安裝
02/20 02:56, 8F

02/20 06:40, 6年前 , 9F
如果稻船出來募款麥提2募得到嗎?
02/20 06:40, 9F

02/20 09:14, 6年前 , 10F
人設跟ui很陽春 地圖還行
02/20 09:14, 10F

02/20 09:29, 6年前 , 11F
如果他先把psv版先作出來XD
02/20 09:29, 11F

02/20 14:36, 6年前 , 12F
當初去電玩展覺得還好現在又想買了w希望PLUS可送
02/20 14:36, 12F

02/20 14:40, 6年前 , 13F
鋪辣斯送過了呀 2018年2月的會免
02/20 14:40, 13F
文章代碼(AID): #1UJK8kWb (PlaySt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UJK8kWb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