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麥提9號現在能買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個問我就對了. 當初買的時候一開始玩也覺得什麼糞game. 翻譯又爛的要死劇情跟屎一樣. 主角又長得奇醜無比. 一開始玩也覺得射沒兩下還要跑去撞人是三小設計. 結果後來玩一玩習慣後開始覺得好玩起來. 最後還花了好幾天拍了個boss rush無傷影片(板上還搜尋的到). 只能說他的衝刺系統愛的人很愛
(還有111個字)
內容預覽:
剛剛逛地下街看到一疊全新麥提9號擺在花車只賣199. 這價格理論上什麼遊戲都能買了吧?. 查網上的評論都是16年左右的負評,但是steam近半年的是大多好評. 這搞的我好錯亂啊.... 本人玩動作遊戲還算有點經驗. 橫向捲軸這幾年比較少玩但新惡魔城、普利尼都能慢慢破卡. 麥提9號跟這些遊戲有差很多嗎
(還有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