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雙持的優勢何在??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尖酸苛博文)時間12年前 (2014/08/22 12:48),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除了看人物抽筋的爽度以外 這方向的build優勢何在? 爬了文看到大家建議新手不要雙持 要雙手 雙持要兩把武器都好 雙手只要一把猛就好 雙持攻擊 兩手各揮一下 vs 雙重打擊 單手揮兩下 以單手武來說 看來差不多 但是少了盾牌的減傷 以雙手武來看 威力差多了 雖然說雙持多了個天賦的招架(格擋?) 但是要這樣不如直接拿盾牌 雙重打擊? 是我有哪邊沒想到嗎 查了標提 雙持 除了雙持旋風外 大家都不推 這build的缺點明顯 優勢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96.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682908.A.929.html

08/22 12:53, , 1F
雙持打擊輸出應該比雙重打擊高很多吧
08/22 12:53, 1F

08/22 12:54, , 2F
還有雙持的天賦點都很強,加超多
08/22 12:54, 2F

08/22 12:57, , 3F
配擊回阿~ 雙持 雙重-多重-擊回 一擊8下8次擊回 (鍵盤
08/22 12:57, 3F

08/22 12:57, , 4F
配點,未經實測
08/22 12:57, 4F

08/22 12:58, , 5F
遺~不對 雙持/雙重/多重 是..12下?
08/22 12:58, 5F

08/22 12:59, , 6F
猛阿 哥一秒18下 推圖朋友遇到流亡者死光 我還在站著坦
08/22 12:59, 6F

08/22 13:02, , 7F
對了雙持天生加成是10%攻速20%傷害,要比要算進去
08/22 13:02, 7F

08/22 13:30, , 8F
雙持打擊我記得dps很高
08/22 13:30, 8F
文章代碼(AID): #1JzikSaf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zikSaf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