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很難理解為什麼弄成是18禁遊戲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BLACK★STAR:> )時間12年前 (2014/08/21 20:25), 12年前編輯推噓15(17223)
留言42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遊戲其實就是D2-like的改變版 但是裡面遊戲內容根本跟D2很相似 我意思是指為什麼要弄成是18禁遊戲?? 我完全看不出遊戲內容跟D2有啥差別?(指殘酷度) 遊戲中唯一讓我意識到有色情內容的 只有第一難度全破的 那應該可以算世界前幾排名又臭又長的金氏世界記錄結尾名單 (話說那要看多久阿 我看了1X分鐘都沒結束 真的放棄.......) 過程中有一張是龐克族怪物?的女性的圖片 有露點的樣子 但也只有這個算是有色情成分 至於暴力成分.... 拿D2來比較的話 坦白真的感覺不太出來有多暴力.... 火葬場那個最後被電死的算嗎? 不解的是既然有露點的圖片這麼少 G社為什麼不乾脆跟遊戲公司溝通一下 修改一下那一張露點圖片不就不用18禁了... 何必減少18歲以下市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01.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623943.A.A96.html

08/21 20:27, , 1F
為啥你以為只有露點才是18禁?
08/21 20:27, 1F
拜託 我當然知道還有其他原因可以成為18禁 我不懂的是這遊戲怎麼被歸屬為18禁的範圍 還是說 說是18禁 只是一種宣傳的方式?

08/21 20:27, , 2F
已滿18歲 是 否
08/21 20:27, 2F

08/21 20:27, , 3F
你不說我還真的不知道這18禁......
08/21 20:27, 3F

08/21 20:27, , 4F
噴血吧
08/21 20:27, 4F

08/21 20:27, , 5F
這是公司保護自己的方法吧, 18以下照玩是他家的事
08/21 20:27, 5F

08/21 20:28, , 6F
月亮神殿整池的番茄醬.....
08/21 20:28, 6F
WOW也一堆屍體區阿....有18禁嗎?

08/21 20:28, , 7F
暴力內容阿 怪都被支解了
08/21 20:28, 7F

08/21 20:35, , 8F
暴力,恐怖,反社會性
08/21 20:35, 8F

08/21 20:36, , 9F
你覺得不恐怖不代表其他人也這麼覺得阿
08/21 20:36, 9F

08/21 20:45, , 10F
你沒發現後面很多怪有露點嗎?
08/21 20:45, 10F
? 沒特別注意這種東西... 可能我把畫質改成3 糊掉了

08/21 20:48, , 11F
好想看野蠻人露點
08/21 20:48, 11F

08/21 20:48, , 12F
感謝偉大的 NCC 吧
08/21 20:48, 12F

08/21 21:01, , 13F
A3的金色人像都有露點XD
08/21 21:01, 13F

08/21 21:07, , 14F
請搜尋"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第五條有詳述
08/21 21:07, 14F

08/21 21:11, , 15F
而在台灣是規定要業者自己分級並標示(第十條)
08/21 21:11, 15F

08/21 21:12, , 16F
所以基本上你可以當成GGC懶得被找麻煩所以標18禁
08/21 21:12, 16F

08/21 21:13, , 17F
但說實話第五條真的已經踩在上面了,不標18限也難阿XD
08/21 21:13, 17F

08/21 21:22, , 18F
怎不自己去查法規
08/21 21:22, 18F

08/21 21:30, , 19F
WOW一堆屍體 所以15禁輔導級 可POE一直爆血 18禁合理
08/21 21:30, 19F

08/21 21:32, , 20F
因為老頭沒穿褲子 這樣可以嗎 (′‧ω‧`)
08/21 21:32, 20F

08/21 21:32, , 21F
月三機關槍還有(.)(.) ( ′-`)y-~
08/21 21:32, 21F

08/21 21:34, , 22F
不然小孩犯錯又會被家長牽扯:我小孩很乖的,一定是
08/21 21:34, 22F

08/21 21:34, , 23F
遊戲害的
08/21 21:34, 23F

08/21 22:09, , 24F
為什麼你會特別注意~ 我看到這篇才知道有露點
08/21 22:09, 24F
就看巴哈還是官網有注意到這是18禁遊戲 所以才特別去找"到底哪裡18X了?" 在說個題外話:....這遊戲的商城內容 當初開放第一天我就感覺這根本不會賺阿...因為跟玩家群的互動太少 拿LOL來說 你買的SKIN是跟你對戰的全都看的到 買商城特效幾乎遊玩時間全程都有炫耀意義 而POE這遊戲平長根本在單機 主城都是不認識的人 也不會特別去看你的外觀 況且一些技能特效都要單機中才放的出來! 誰願意特地組團隊讓別人搶寶只為了讓別人看你的商城特效? 雖然POE不算無聊的遊戲 但是感覺商城要賺似乎是有點難度(?) ※ 編輯: naxxx (180.176.101.43), 08/21/2014 22:17:51

08/21 22:25, , 25F
這遊戲的商城當初就是讓玩家贊助公司用的
08/21 22:25, 25F

08/21 22:35, , 26F
說真的poe當單機會少蠻多樂趣的阿~
08/21 22:35, 26F

08/21 22:37, , 27F
等你加了公會~有特定一起刷圖的團隊或朋友~買skin
08/21 22:37, 27F

08/21 22:37, , 28F
超帥 o(≧o≦)o
08/21 22:37, 28F

08/21 22:38, , 29F
不過是否儲值本來對每個人就都有不一樣的看法~
08/21 22:38, 29F

08/21 23:11, , 30F
我國際服花了500鎂 光看角色心情就很好(*′ω`*)b
08/21 23:11, 30F

08/21 23:12, , 31F
之前在玩也幾乎都單機,有能力幹嘛跟自己過不去
08/21 23:12, 31F

08/21 23:12, , 32F
台版我就沒買就是了 .. 畢竟是ggc不是gggˊ_>ˋ
08/21 23:12, 32F

08/21 23:15, , 33F
推樓上ggc不是ggg
08/21 23:15, 33F

08/21 23:31, , 34F
血腥就18禁阿 不過屁孩根本不管 能免費下載就玩
08/21 23:31, 34F

08/21 23:51, , 35F
商城不是用SKIN賺你 是用打到寶時爆倉來讓你買倉庫在賺的
08/21 23:51, 35F

08/22 00:01, , 36F
有一種東西叫做審核
08/22 00:01, 36F

08/22 02:55, , 37F
反正居居西現在這樣也不會想花錢
08/22 02:55, 37F

08/22 03:29, , 38F
18禁~是為了避免程度太差的人來玩...
08/22 03:29, 38F

08/22 06:56, , 39F
這遊戲當初的設計根本沒打算做大吧XD
08/22 06:56, 39F

08/22 07:15, , 40F
之所以18禁~就是為了打入18歲以下的市場 !
08/22 07:15, 40F

08/22 07:15, , 41F
這就跟吸大麻一樣 ~
08/22 07:15, 41F

08/22 09:29, , 42F
18禁是怕一堆屁孩問監獄大門怎麼走
08/22 09:29, 42F
文章代碼(AID): #1JzUL7gM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zUL7gM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