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版上風氣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s9402010919 (阿湯)時間12年前 (2014/08/21 14:22)推噓42(44推 2噓 100→)留言146則, 55人參與討論串1/1
開門見山的說,
我覺得版上的交易文太多了。
我是一個POE的新手,有很多不懂的事情,
對於我來說,PTT是一個我少數可以吸收新知的地方,
不只是心得文,
看別人問的新手問題或是各式各樣的討論
都可以讓我知道更多關於遊戲的事。
但是現在一進板就有七八成是交易文章,
討論、分享的文章相對少很多,
當然真正想問問題或想討論的人可能還是會PO文,
但是也不免會有很多跟我一樣的人,
一進版發現映入眼簾的全是交易文後就想左轉了。
所以說,
我是覺得若是交易的風氣如此盛行,
那何不開個交易的專版呢?
但一方面也是怕這樣會分散本來就不算太多的板上人氣...
或是有個至底的交易討論串,讓大家貼賣場網址,
但這樣可能就沒辦法好好地描述自己的賣場...
我目前是沒有想到兩全其美的辦法,
就是說說我目前的感覺而已,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70.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602157.A.242.html
→
08/21 14:24, , 1F
08/21 14:24, 1F
推
08/21 14:24, , 2F
08/21 14:24, 2F
→
08/21 14:25, , 3F
08/21 14:25, 3F
→
08/21 14:25, , 4F
08/21 14:25, 4F
→
08/21 14:26, , 5F
08/21 14:26, 5F
推
08/21 14:27, , 6F
08/21 14:27, 6F
→
08/21 14:27, , 7F
08/21 14:27, 7F
推
08/21 14:27, , 8F
08/21 14:27, 8F
→
08/21 14:28, , 9F
08/21 14:28, 9F
→
08/21 14:28, , 10F
08/21 14:28, 10F
推
08/21 14:29, , 11F
08/21 14:29, 11F
→
08/21 14:29, , 12F
08/21 14:29, 12F
推
08/21 14:30, , 13F
08/21 14:30, 13F
→
08/21 14:31, , 14F
08/21 14:31, 14F
→
08/21 14:31, , 15F
08/21 14:31, 15F
→
08/21 14:33, , 16F
08/21 14:33, 16F
推
08/21 14:33, , 17F
08/21 14:33, 17F
推
08/21 14:36, , 18F
08/21 14:36, 18F
推
08/21 14:37, , 19F
08/21 14:37, 19F
推
08/21 14:42, , 20F
08/21 14:42, 20F
→
08/21 14:42, , 21F
08/21 14:42, 21F
推
08/21 14:43, , 22F
08/21 14:43, 22F
→
08/21 14:43, , 23F
08/21 14:43, 23F
→
08/21 14:44, , 24F
08/21 14:44, 24F
→
08/21 14:44, , 25F
08/21 14:44, 25F
→
08/21 14:49, , 26F
08/21 14:49, 26F
推
08/21 14:50, , 27F
08/21 14:50, 27F
→
08/21 14:50, , 28F
08/21 14:50, 28F
推
08/21 14:51, , 29F
08/21 14:51, 29F
推
08/21 14:53, , 30F
08/21 14:53, 30F
推
08/21 14:55, , 31F
08/21 14:55, 31F
推
08/21 14:56, , 32F
08/21 14:56, 32F
推
08/21 14:56, , 33F
08/21 14:56, 33F
→
08/21 14:57, , 34F
08/21 14:57, 34F
→
08/21 14:57, , 35F
08/21 14:57, 35F
推
08/21 14:57, , 36F
08/21 14:57, 36F
→
08/21 14:59, , 37F
08/21 14:59, 37F
推
08/21 14:59, , 38F
08/21 14:59, 38F
→
08/21 15:00, , 39F
08/21 15:00, 39F
還有 69 則推文
還有 3 段內文
推
08/21 15:52, , 109F
08/21 15:52, 109F
推
08/21 15:53, , 110F
08/21 15:53, 110F
推
08/21 15:53, , 111F
08/21 15:53, 111F
→
08/21 15:53, , 112F
08/21 15:53, 112F
→
08/21 15:53, , 113F
08/21 15:53, 113F
→
08/21 15:53, , 114F
08/21 15:53, 114F
推
08/21 15:54, , 115F
08/21 15:54, 115F
→
08/21 15:54, , 116F
08/21 15:54, 116F
→
08/21 15:54, , 117F
08/21 15:54, 117F
→
08/21 15:54, , 118F
08/21 15:54, 118F
→
08/21 15:54, , 119F
08/21 15:54, 119F
→
08/21 15:54, , 120F
08/21 15:54, 120F
推
08/21 15:59, , 121F
08/21 15:59, 121F
推
08/21 15:59, , 122F
08/21 15:59, 122F
→
08/21 15:59, , 123F
08/21 15:59, 123F
→
08/21 15:59, , 124F
08/21 15:59, 124F
→
08/21 16:00, , 125F
08/21 16:00, 125F
→
08/21 16:00, , 126F
08/21 16:00, 126F
→
08/21 16:00, , 127F
08/21 16:00, 127F
推
08/21 16:00, , 128F
08/21 16:00, 128F
→
08/21 16:02, , 129F
08/21 16:02, 129F
→
08/21 16:02, , 130F
08/21 16:02, 130F
→
08/21 16:03, , 131F
08/21 16:03, 131F
推
08/21 16:27, , 132F
08/21 16:27, 132F
→
08/21 16:28, , 133F
08/21 16:28, 133F
→
08/21 16:30, , 134F
08/21 16:30, 134F
抱怨為什麼不是改善的一種方法?
我不是引起大家對這個議題的關注了嗎?
版主不是有動作了嗎?
沒心改善的人會有心抱怨?
→
08/21 16:42, , 135F
08/21 16:42, 135F
推
08/21 16:47, , 136F
08/21 16:47, 136F
我沒有非要開專版不可啦
那只是我小腦袋能想到的一個辦法
想是三天一篇我就覺得是很好的方法
當然版主說的很對
版上的風氣由板上的大家決定
若是大家覺得從以前就是這樣、這樣很好
那就勇敢發聲吧
但我其實不覺得這有邏輯錯誤
因為像我這樣因為交易文充斥而開始覺得不想來的人確實存在
※ 編輯: s9402010919 (120.126.70.104), 08/21/2014 17:02:54
推
08/21 17:05, , 137F
08/21 17:05, 137F
推
08/21 17:08, , 138F
08/21 17:08, 138F
→
08/21 17:08, , 139F
08/21 17:08, 139F
→
08/21 17:09, , 140F
08/21 17:09, 140F
→
08/21 17:09, , 141F
08/21 17:09, 141F
→
08/21 17:10, , 142F
08/21 17:10, 142F
→
08/21 17:11, , 143F
08/21 17:11, 143F
推
08/21 17:59, , 144F
08/21 17:59, 144F
→
08/21 18:02, , 145F
08/21 18:02, 145F
→
08/21 19:47, , 146F
08/21 19:47, 146F
PathofEx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47
18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