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雙持武器的頂裝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阿群)時間12年前 (2014/08/20 17:4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刷派蒂刷到了這個 http://poedb.tw/unique.php?n=Wings+of+Entropy 乍看之下是雙手武 傷害非常可觀 仔細一看說明寫了視同雙持武器 實驗之下確實可以使用雙持的技能 威力也提升了不少 但是這把攻速不夠快是不是就無法發揮出雙持的特色了 所以想請問一下有經驗的大大 這把算是雙持最強的武器嗎 還是有更好的? ID:我要幹死派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25.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527605.A.AAA.html

08/20 17:41, , 1F
真要頂裝就要用複製鏡去洗
08/20 17:41, 1F

08/20 17:43, , 2F
目前我是用這把 目前物格65 法格63 攻速較慢確實是缺點
08/20 17:43, 2F

08/20 17:44, , 3F
就當作格擋也是雙持的特色吧
08/20 17:44, 3F

08/20 17:50, , 4F
神裝都是黃裝吧
08/20 17:50, 4F

08/20 18:09, , 5F
不像隔壁橘裝才能神,POE真到頂的都是屬性超好的黃裝
08/20 18:09, 5F

08/20 20:47, , 6F
這把我當初配一套物/法格閃躲流,防禦面很完美
08/20 20:47, 6F
文章代碼(AID): #1Jz6prgg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z6prgg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