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顯卡的問題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s3714443 (metalheads)時間12年前 (2014/08/20 14:29)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我筆電的顯卡是GEFORCE GT630
雖然有一點時間了 但還算不錯的顯卡
但是我有時玩POE的時候怪很多就好像幻燈片
真的是我的顯卡不夠力嗎 圖形選項也有調降了
但是我看顯示是用內顯HD4000= = 我也有去NVIDIA控制面板調過了 還是這樣
求各位內行人幫忙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5.229.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516169.A.53C.html
→
08/27 14:39, , 1F
08/27 14:39, 1F
PathofEx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