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傳奇/金裝/+1+2武,還有標價問題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LoWind)時間12年前 (2014/08/20 13:22),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角色名稱:Kenny 所在聯盟:Default 賣場連結:http://web.poe.garena.tw/forum/view-thread/78 詳細描述: 一開始不會標價就標的神高然後驚覺裝備無人問津xD 所以就先把價錢拔掉了@@ 另外懇請各位如果有看到濫裝的話麻煩幫我點出來拜託了 我想救救我的倉庫O_Q 對了,我目前賣技能石都是一般就拿的到的賣1連結,殘酷的1C,熱門看交易 這樣賣有太貴嗎? 因為有時候會碰到問東西給價後就沒有然後了... 就想會不會是我賣貴的原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4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512161.A.0B7.html

08/20 13:45, , 1F
想買紅 躍擊 + 熔岩護盾 這樣多少? 要七點才能交易。
08/20 13:45, 1F

08/20 13:52, , 2F
就共1C這樣0.0
08/20 13:52, 2F

08/20 13:52, , 3F
OK
08/20 13:52, 3F

08/20 14:23, , 4F
請問電弧+電穿多少賣
08/20 14:23, 4F

08/20 14:27, , 5F
共1C這樣0.0
08/20 14:27, 5F

08/20 14:31, , 6F
晚上大概9點多到10點可以交易嗎3Q
08/20 14:31, 6F

08/20 14:33, , 7F
就直接上線密我,有看到都會回,不會特別等人拉又不是約會XD
08/20 14:33, 7F

08/20 14:33, , 8F
不過那個時段應該沒事
08/20 14:33, 8F

08/20 14:36, , 9F
好的 怕上線時間兜不到XD
08/20 14:36, 9F

08/22 12:12, , 10F
有時候沒回是在比價吧
08/22 12:12, 10F

08/22 12:13, , 11F
差不多東西很多人賣 但要一個一個密談價 比較耗時
08/22 12:13, 11F
文章代碼(AID): #1Jz32X2t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z32X2t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