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好久沒玩D3( 咦? )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拿出我的駭客靈魂)時間12年前 (2014/08/20 12:55),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得那時D3第一天就上線的感動 記得一兩個禮拜我就覺得這遊戲她喵的我不喜歡被騙錢的感覺啦 現在是真的覺得POE真的好玩!比較多變化 組隊比較多人也比較好玩 剛剛看某個要吃隨身碟的人一直在那邊吐槽 想說到D2版看一下 結果看到這個 是終極邪惡版的影片 http://goo.gl/Vl1D4V 畫面真的好好喔...... 但我不會放棄我的野蠻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51.223.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510526.A.7CF.html

08/20 13:03, , 1F
這畫質不是跟PC差不多嗎= =?
08/20 13:03, 1F

08/20 13:09, , 2F
B社可以考慮轉型專做美術,美術以外的東西都不要碰
08/20 13:09, 2F

08/20 13:42, , 3F
b社只需借些工程師給ggg就好,POE目前死再優化
08/20 13:42, 3F

08/20 15:22, , 4F
poe畢竟是小公司而且還沒收費呀~~
08/20 15:22, 4F

08/20 15:35, , 5F
D3就設計的跑光了剩下美術而已。....
08/20 15:35, 5F
文章代碼(AID): #1Jz2e-VF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z2e-VF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