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好久沒玩D3( 咦? )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coldollsheep (拿出我的駭客靈魂)時間12年前 (2014/08/20 12:55)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記得那時D3第一天就上線的感動
記得一兩個禮拜我就覺得這遊戲她喵的我不喜歡被騙錢的感覺啦
現在是真的覺得POE真的好玩!比較多變化
組隊比較多人也比較好玩
剛剛看某個要吃隨身碟的人一直在那邊吐槽
想說到D2版看一下
結果看到這個
是終極邪惡版的影片
http://goo.gl/Vl1D4V
畫面真的好好喔......
但我不會放棄我的野蠻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51.223.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510526.A.7CF.html
推
08/20 13:03, , 1F
08/20 13:03, 1F
推
08/20 13:09, , 2F
08/20 13:09, 2F
推
08/20 13:42, , 3F
08/20 13:42, 3F
推
08/20 15:22, , 4F
08/20 15:22, 4F
推
08/20 15:35, , 5F
08/20 15:35, 5F
PathofEx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