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只有我現在超級卡嗎...?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框框)時間12年前 (2014/08/20 11:11), 12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城鎮...完全不能動 點物品, npc, 傳送點 完全沒反應 好不容易搶到一張圖 結果回城鎮又dc 陸陸續續半個小時過了...情況依舊一樣 只有我是這樣嗎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205.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504277.A.2A1.html

08/20 11:12, , 1F
式的
08/20 11:12, 1F
>< ※ 編輯: gamesame7711 (123.204.205.222), 08/20/2014 11:34:05

08/20 11:48, , 2F
ctrl換幾次圖 找ping好的在玩
08/20 11:48, 2F
文章代碼(AID): #1Jz17LAX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z17LAX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