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只有我現在超級卡嗎...?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gamesame7711 (框框)時間12年前 (2014/08/20 11:11)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在城鎮...完全不能動
點物品, npc, 傳送點 完全沒反應
好不容易搶到一張圖 結果回城鎮又dc
陸陸續續半個小時過了...情況依舊一樣
只有我是這樣嗎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205.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504277.A.2A1.html
→
08/20 11:12, , 1F
08/20 11:12, 1F
><
※ 編輯: gamesame7711 (123.204.205.222), 08/20/2014 11:34:05
推
08/20 11:48, , 2F
08/20 11:48, 2F
PathofEx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