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6s傳奇行情?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丁丁丁丁)時間12年前 (2014/08/19 22:39), 12年前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celovGb.jpg
這件行情如何?還有點新手,早上打到一件MOM衣差點用3c賣掉?幸好ptt的大大都很熱心 有回答我! 還有這些是之前打到的,有興趣的可以私訊,ID:讓我來射你一箭 http://i.imgur.com/JytxvAy.jpg
http://i.imgur.com/xxVCcl5.jpg
http://i.imgur.com/izDHoIN.jpg
http://i.imgur.com/WxGB65Y.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79.1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459152.A.915.html

08/19 22:44, , 1F
這算偷渡嗎XDDD
08/19 22:44, 1F

08/19 22:45, , 2F
另外6S打寶斧可以留著,現在市價不穩定,我只能說有價
08/19 22:45, 2F

08/19 22:47, , 3F
破這麼多洞 50p收 (X
08/19 22:47, 3F

08/19 22:49, , 4F
這就是交易阿,不然大家都開問題TAG就可以無限發了
08/19 22:49, 4F

08/19 22:58, , 5F
不好意思我是真的有問題,沒有要偷渡的意思
08/19 22:58, 5F

08/19 22:59, , 6F
估價也算交易吧~~
08/19 22:59, 6F
※ 編輯: tcstar1234 (36.231.79.142), 08/19/2014 23:04:59

08/19 23:05, , 7F
估價問價都是交易...不然暗黑板滿滿都是問價文
08/19 23:05, 7F

08/19 23:14, , 8F
不好意思,已改標題了
08/19 23:14, 8F

08/19 23:39, , 9F
6S還好吧 可以用工匠洗阿 沒說很難洗 6L才難洗
08/19 23:39, 9F

08/20 02:35, , 10F
有沒有熱心的大大可以幫忙寫一篇教學估價文呀
08/20 02:35, 10F

08/20 02:37, , 11F
尤其是寶石跟傳奇..非自己本職的都不知道有沒有價
08/20 02:37, 11F

08/20 02:38, , 12F
目前只知道黃裝血近百+3抗或2抗2X%以上的可以留..
08/20 02:38, 12F
文章代碼(AID): #1Jys6GaL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ys6GaL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