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受傷時施放 連的寶石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激激)時間12年前 (2014/08/25 16:33),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31等的堅決戰吼 受傷施放能使用嗎? 我是用 受傷施放+堅決戰吼+不朽戰吼+時空鎖鏈 另外 受傷施放+堅決戰吼+不朽戰吼+延長時間 大家覺得哪個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10.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955618.A.6AC.html

08/25 16:36, , 1F
看你受傷施放等級阿 1級就是31含跟以下都可放
08/25 16:36, 1F

08/25 16:36, , 2F
覺得後者好用 如果你有在放詛咒的話 受傷放詛咒會很煩
08/25 16:36, 2F

08/25 16:39, , 3F
受傷+堅決+衰弱 受傷+不朽+圖騰+持續延長
08/25 16:39, 3F

08/25 16:45, , 4F
受傷-堅決-不朽(or持續延長)-誘餌
08/25 16:45, 4F

08/25 17:55, , 5F
為什麼放詛咒會很煩?
08/25 17:55, 5F

08/25 19:09, , 6F
組隊的時候很討厭受傷施放詛咒的人......
08/25 19:09, 6F

08/25 19:10, , 7F
我自己組隊通常都會拔掉 不然會蓋到別人需要的
08/25 19:10, 7F

08/25 19:55, , 8F
組隊別放受傷+詛咒,很討厭,會被蓋
08/25 19:55, 8F
文章代碼(AID): #1J-lJYQi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lJYQi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