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Lv62 遊俠健檢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what!!)時間12年前 (2014/08/24 16:02), 編輯推噓7(7023)
留言3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http://ppt.cc/5Kwc 這是我目前點的天賦 有一個很困惑的地方就是,生命跟抗性哪個先撐高呢? 看了前幾篇有提到是,生命天賦稱,抗性裝備稱。 但我身上的資產都拿去買弓了...所以抗性先在天賦稱會不會浪費呢? 目前主要輸出手段是 1.分裂+穿透+快速+魔力偷取 (AOE) 2.毒雲+撲殺 (尾刀+持續傷害) 3.狂怒+快速投射+冰冷+機率逃跑 (單體) 4.放血+閃電[不知道裝啥裝了閃電] (持續傷害+增傷) 其他就 火焰陷阱+多重陷阱 光環 : 憎恨 但是遇到傳奇怪很容易被秒掉 超級被秒...我想應該是抗性沒滿,所以上面說的天賦 先投資的必要有嗎? 目前在第二章無情,有點猶豫要不要衝到海港,常被秒真的會卻步... 最後最後,點了霸體,護甲才3604...是不是乾脆就閃避就好? 血量才2463....傷害是1888.8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04.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867328.A.F50.html

08/24 16:07, , 1F
個人感覺 血>>抗性>>護甲=閃避=格擋這樣
08/24 16:07, 1F

08/24 16:08, , 2F
如果在第二章就一直被怪清空 還是不要去海港比較好吧
08/24 16:08, 2F

08/24 16:09, , 3F
火狗真的很痛 尤其是有獨特王 你要瘋狂走位的話 輸出沒
08/24 16:09, 3F

08/24 16:09, , 4F
效率 很難農
08/24 16:09, 4F

08/24 16:15, , 5F
把你的單體輸出手段換成放血. 海港那隻狗射他一箭跑給他追
08/24 16:15, 5F

08/24 16:16, , 6F
就好了. 另外 快速投射沒什麼用換成投射物攻擊傷害吧
08/24 16:16, 6F

08/24 16:46, , 7F
@pob 只有橘怪有機會被秒,黃怪就分裂也可以掃掉...
08/24 16:46, 7F

08/24 16:46, , 8F
那麼天賦部分有需要做更動嗎? 要直接捨棄掉霸體嗎?
08/24 16:46, 8F

08/24 16:47, , 9F
快速投射=射程增加 對輸出幫助比PPAD小
08/24 16:47, 9F

08/24 16:47, , 10F
@da 單體輸出手段放血比較好喔? 我想說可以集球...
08/24 16:47, 10F

08/24 16:47, , 11F
你三抗多少?
08/24 16:47, 11F

08/24 16:48, , 12F
@King 好的 我去收收看!
08/24 16:48, 12F

08/24 16:49, , 13F
@dh 火冷電 33 50 -18...
08/24 16:49, 13F

08/24 16:55, , 14F
抗太低 至少要70以上 用裝備稱吧
08/24 16:55, 14F

08/24 16:58, , 15F
@dhc 好的 我去收收看!
08/24 16:58, 15F

08/24 17:11, , 16F
霸體沒研究 我是覺得遊俠不玩閃避滿可惜的 畢竟3個
08/24 17:11, 16F

08/24 17:11, , 17F
keystone都路過門口了 霸體還浪費了敏捷的閃避
08/24 17:11, 17F

08/24 17:13, , 18F
放血/毒雲+時空鎖鏈+高跑速鞋風箏應該滿難死的
08/24 17:13, 18F

08/24 17:42, , 19F
@fant 好的 我更動看看 後再分享心得!
08/24 17:42, 19F

08/24 17:51, , 20F
這幾天看下來 好奇了一下 到底是那個心得文教狂怒串快
08/24 17:51, 20F

08/24 17:52, , 21F
速投射
08/24 17:52, 21F

08/24 17:55, , 22F
好奇問一下 霸體會浪費敏捷的閃避? 頭一次聽說
08/24 17:55, 22F

08/24 17:56, , 23F
放血打大部份的橘怪都挺好用的. 你可以試試
08/24 17:56, 23F

08/24 17:56, , 24F
不管你要玩怎樣的BUILD 攻擊技能留兩招 AOE 單體 各一
08/24 17:56, 24F

08/24 17:56, , 25F
陷阱 改用捕熊+多重 火焰陷阱 沒修天賦沒搞頭
08/24 17:56, 25F

08/24 18:00, , 26F
@qaz 好的 我改用熊試試看! 因為它會強制將閃轉甲
08/24 18:00, 26F

08/24 18:01, , 27F
然後天賦也註明 敏捷提供的閃躲不會產生效用
08/24 18:01, 27F

08/24 18:01, , 28F
@dav 恩 我想說拿來當狂怒的增傷用 原來是主要輸出
08/24 18:01, 28F

08/24 18:05, , 29F
喔 我看到了 嚴重眼殘G_G
08/24 18:05, 29F

08/25 10:05, , 30F
放血打小王 很威
08/25 10:05, 30F
文章代碼(AID): #1J-Pm0zG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Pm0zG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