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敢問電弧起崛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桃卡武康)時間12年前 (2014/08/24 13:48), 12年前編輯推噓10(10021)
留言31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國際Am聯賽中期玩過一隻arc法 護甲型該有的都有 甚至比現在絕大多數的arc法裝備齊 泣月什麼的也有 可是那隻攻擊力不高耗魔高玩起來吃力 沒有想像中的強 現在arc崛起是哪裡變動嗎 因為am那時搜尋過國際的論壇 Arc同好真的不多 還是arc崛起只是台版哈哈母特造神運動?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64.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859331.A.6A0.html

08/24 13:50, , 1F
起掘 崛起?
08/24 13:50, 1F

08/24 13:52, , 2F
就剛好有人寫心得文這樣 現在反而很多高價傳奇
08/24 13:52, 2F

08/24 13:52, , 3F
都很便宜 裂風 開膛這些
08/24 13:52, 3F

08/24 13:57, , 4F
對啊法裝貴 物理沒人玩 真奇怪
08/24 13:57, 4F

08/24 13:57, , 5F
當初看到推Arc白手起家很不可思議
08/24 13:57, 5F

08/24 13:57, , 6F
需要高爆回魔施法速度法傷沒一項不用的build
08/24 13:57, 6F

08/24 13:57, , 7F
有沒有女王電傷腰也差很多傷害
08/24 13:57, 7F

08/24 13:57, , 8F
被推成這樣
08/24 13:57, 8F
※ 編輯: stepnight (27.52.164.55), 08/24/2014 13:58:49

08/24 13:59, , 9F
那請問真正適合白手起家是甚麼法?
08/24 13:59, 9F

08/24 14:00, , 10F
相較之下 冰霜脈衝型或 雙手物理必中近戰都比較適合
08/24 14:00, 10F

08/24 14:00, , 11F
白手起家
08/24 14:00, 11F

08/24 14:01, , 12F
雙圖藤 或 召喚
08/24 14:01, 12F

08/24 14:03, , 13F
電弧不需要高爆吧, 施法速度天賦點拿一拿裝顆迴響就夠了
08/24 14:03, 13F

08/24 14:03, , 14F
因為火花變弱 然後又多了回聲 月悲產量大又便宜..
08/24 14:03, 14F

08/24 14:04, , 15F
而且現在很多王都會配幾隻小怪給你連..
08/24 14:04, 15F

08/24 14:05, , 16F
arc不需要高爆..內建10%+天賦10%已經很夠了..高施比較好
08/24 14:05, 16F

08/24 14:09, , 17F
我電弧白手起家練的很開心啊
08/24 14:09, 17F

08/24 14:11, , 18F
電弧4連就超級強了 尤其裝上迴響之後直接質變
08/24 14:11, 18F

08/24 14:17, , 19F
有些實況主用電弧,你知道的...
08/24 14:17, 19F

08/24 14:25, , 20F
arc真得好用啊 裝上echo根本神 spark超難練
08/24 14:25, 20F

08/24 14:25, , 21F
電弧哪有很吃裝 前中期爽爽電 一個禮拜不到一就70up
08/24 14:25, 21F

08/24 14:26, , 22F
真的,本來想練spark路上打到arc,一用就沒辦法玩spark了
08/24 14:26, 22F

08/24 14:27, , 23F
只要arc + echo 二連就好 一天就可以練到50等 還很順沒死
08/24 14:27, 23F

08/24 14:27, , 24F
Spark就是從頭被nerf到尾 arc是從頭buff到尾XD
08/24 14:27, 24F

08/24 14:29, , 25F
arc還隨便亂點就可以打到 spark點半天電球跑來跑去電不到
08/24 14:29, 25F

08/24 14:29, , 26F
傷害又很低 根本悲劇
08/24 14:29, 26F

08/24 14:35, , 27F
本來是玩火焰陷阱 lv50試玩一下電弧 突然覺得之前在幹嘛
08/24 14:35, 27F

08/24 17:26, , 28F
電弧現在小悲劇 電球比較適合起手
08/24 17:26, 28F

08/24 17:27, , 29F
打boss 電弧超哀傷
08/24 17:27, 29F

08/24 23:25, , 30F
真的超好笑 泣月根本垃圾裝還被狂推
08/24 23:25, 30F

08/25 01:32, , 31F
泣月不錯阿 是電弧太廢XDDDD
08/25 01:32, 31F
文章代碼(AID): #1J-Np3QW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Np3QW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