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詛咒以及帝國獅眼弓疑問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watwmark (水印)時間12年前 (2014/08/23 12:56)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我看巴哈那邊說爆擊詛咒有被改弱,但仍是物爆弓最佳選擇
請問是被改弱在哪呢?我現在是用投射要害詛咒,也還不錯用
但以擊退這點來說,有點強弩的物理弓利用爆擊詛咒把爆即率增高
會不會有更理想的擊退效果?
是不是Lv66的帝國弓就有機會用機會石點出獅眼弓?
還是說還得在看裝備等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35.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769769.A.BE4.html
推
08/23 13:28, , 1F
08/23 13:28, 1F
推
08/23 13:36, , 2F
08/23 13:36, 2F
推
08/23 13:40, , 3F
08/23 13:40, 3F
→
08/23 14:04, , 4F
08/23 14:04, 4F
→
08/23 14:04, , 5F
08/23 14:04, 5F
PathofEx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