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詛咒以及帝國獅眼弓疑問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水印)時間12年前 (2014/08/23 12:5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看巴哈那邊說爆擊詛咒有被改弱,但仍是物爆弓最佳選擇 請問是被改弱在哪呢?我現在是用投射要害詛咒,也還不錯用 但以擊退這點來說,有點強弩的物理弓利用爆擊詛咒把爆即率增高 會不會有更理想的擊退效果? 是不是Lv66的帝國弓就有機會用機會石點出獅眼弓? 還是說還得在看裝備等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35.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769769.A.BE4.html

08/23 13:28, , 1F
貌似不看物品等級 只是機率嘛....
08/23 13:28, 1F

08/23 13:36, , 2F
獅眼要打71以上的map 用機會點66帝國好像是烈風這把
08/23 13:36, 2F

08/23 13:40, , 3F
沒吧 用打的才是map 機會石都點得出來
08/23 13:40, 3F

08/23 14:04, , 4F
阿~~沒看仔細 樓上才是對低
08/23 14:04, 4F

08/23 14:04, , 5F
點的出來 但現在比較不主流了嗚嗚嗚 我的獅眼寶貝
08/23 14:04, 5F
文章代碼(AID): #1J-1xfla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1xfla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