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系統下玩老遊戲之方法

看板Old-Games (懷舊遊戲 - 經典遊戲 - 老遊戲)作者 (千山暮雪 隻影向誰去)時間2年前 (2023/11/24 20:0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跟板友們求救 https://sites.google.com/a/pp-vincent.co.cc/vmware/dosbox-pure 已經按照網頁中的步驟跟影片教學 開啟Retroarch 可是在載入核心的部分 按照影片下載了網頁中的lcbk檔 https://github.com/schellingb/dosbox-pure/releases/tag/0.9.7 載入後顯示是無效的核心 也下載過 dosbox_pure_libretro-win64-0.9.7-1.zip 可是載入後啟動一樣是黑畫面 對程式方面很不懂 想求救會用的板友們 是有哪個步驟需要改嗎? 很想回味老遊戲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0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d-Games/M.1700827432.A.F3B.html

11/26 13:05, 2年前 , 1F
你直接找DOSBox-SVN
11/26 13:05, 1F

11/26 13:07, 2年前 , 2F
你用的文森大這篇,是包兩層殼,有問題比較不好處理
11/26 13:07, 2F

12/05 11:16, , 3F
我想借問,我用文森教學開炎龍2, 但是無法操作
12/05 11:16, 3F

12/05 11:17, , 4F
想問鍵盤設定方式, 我用安卓平板安裝的
12/05 11:17, 4F
文章代碼(AID): #1bO94eyx (Old-Games)
文章代碼(AID): #1bO94eyx (Old-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