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檔] 導學CAI(不完整)

看板Old-Games (懷舊遊戲 - 經典遊戲 - 老遊戲)作者 (X GOD/艾克軋德)時間2年前 (2023/09/03 13:49), 2年前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有位大陸玩家看到我徵導學CAI的文章 說他剛好有就給了我一份 他說CAI當年有在大陸賣CD合集版 不過由於年代久遠,有些地方刮壞了,所以有幾個項目可能無法正常啟動 也歡迎有玩家提供完整版 https://i.imgur.com/ryb9Y5e.jpg
https://i.imgur.com/31pFGdz.png
https://i.imgur.com/8jnsyGN.png
https://i.imgur.com/aaz6hGW.png
https://i.imgur.com/5k9l3ww.png
https://i.imgur.com/skcVlwX.png
https://mega.nz/file/IUQz2SqZ#qoYo-qlS-DMTsCIYr1wBMw_7kpYjl8O1lNPexVelbwg 需配合DOSBOX DXCAI資料放到DOSBOX下 我是在DOSBox 0.74-2 Options.bat最下面的[autoexec]輸入 PATH=Z:\;C:\BIN MOUNT C F:\DOSBox-0.74-2 MOUNT D X:\ -t cdrom C: cd DXCAI C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67.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d-Games/M.1693720162.A.C5C.html

09/03 16:16, 2年前 , 1F
所謂的不完整是指缺檔還是甚麼意思?
09/03 16:16, 1F
光碟內的檔案都拿出來了,但是有一部分可能沒辦法玩

09/03 18:36, 2年前 , 2F
小學玩過,有一個啟發思考力裡面一項是幾A幾B遊戲,好玩
09/03 18:36, 2F

09/04 11:27, 2年前 , 3F
感謝分享,當年玩過這個的現在剛好是時候給下一代玩!?
09/04 11:27, 3F
是我玩過最好玩的幼教軟體

09/09 22:10, , 4F
等等 柏拉圖有說過這種話嗎?
09/09 22:10, 4F
有人寫成論文過 ※ 編輯: h1236660 (1.171.93.82 臺灣), 09/10/2023 08:03:27

09/10 15:20, , 5F
這個早期絕版的DOS幼教軟體 可惜沒有取出來完整的檔案
09/10 15:20, 5F
文章代碼(AID): #1az1vYnS (Old-Games)
文章代碼(AID): #1az1vYnS (Old-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