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惡魔獵人5》NS2版TV模式幀數可達80以上

看板NSwitch (任天堂Switch)作者 (奧特斯)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09:3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aDzF4NBdrg
《惡魔獵人5》數位版已於今日登陸NS2平台 https://youtu.be/gSnak8LJjyU
雖然官方只對外宣傳TV模式跟掌機模式均可享受60幀體驗 但實際上NS2版設定只要有開啟120幀輸出 可以在大多數場景有80幀以上的效能 但波動程度會比較大 實體版8/28發售,鑰匙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87.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782178766.A.950.html

06/23 09:53, 2小時前 , 1F
好奇跟PS5版的畫質差異,不然有60fps以上的表現很棒
06/23 09:53, 1F

06/23 09:53, 2小時前 , 2F
06/23 09:53, 2F

06/23 10:29, 1小時前 , 3F
哇塞80
06/23 10:29, 3F

06/23 10:59, 1小時前 , 4F
拋瓦!
06/23 10:59, 4F
文章代碼(AID): #1gEUFEbG (NSwitch)
文章代碼(AID): #1gEUFEbG (N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