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新手發問

看板Magic (魔法風雲會)作者 (小馬~~怪)時間14年前 (2011/09/28 11:28), 編輯推噓10(10021)
留言3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9 (看更多)
※ 引述《PTUS (龍魄)》之銘言: : 1.下地的時機 我方回合抽牌之後至該回合結束 ? : 跟朋友打牌碰到一個狀況 : 我場上5張地 我的回合未下地 先轉3點釋放遺忘輪 : 對方用魔力流失 這時候我可以下地來達成3點魔力? 有人回了就不回答了 : 2.屍誕邪笑 http://magiccards.info/isd/tw/214.html : 橫置進場之後 犧牲一個生物重置他 這時候還受召換失調嗎? : 生物貼骷髏怪相 http://magiccards.info/isd/tw/116.html : 支付一點黑重生 此時犧牲效果成立?! 如果成立的話 : 是否可以貼三層重生 來支付死鬥惡魔 http://magiccards.info/isd/tw/116.html 不管生物進場是什麼狀態 沒有敏捷就一定有召喚失調 不管他被重置或橫置 能用重生的狀況只有在生物被消滅的時候 其他狀況無法使用重生 故這題的答案是否 : 3.辟邪生物貼精魂披風 遺忘輪可以放逐披風? : 一般生物佩帶疾行靴 遺忘輪可以放逐疾行靴? : 一般生物佩帶武具或者結附結界(無辟邪) 遺忘輪放逐該生物 : 這時候生物上的武具或結界 是跟著生物一起移到戰場外? 不能被瞄的的只有擁有辟邪的永久物 沒有的一樣能成為目標 故前半成立 被移動只有成為目標的永久物 其他不會跟著移動 但是因為結界要有結付的目標 所以當目標不在的時候就會被規則消滅 武具則是像打網路遊戲人死了噴裝一樣 它還是會留在戰場 不會有任何變動 : 打牌上遇到的一些問題 麻煩各位幫忙解決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2.223

09/28 11:29, , 1F
其實只要是永久物都會有召喚失調 只是對生物的影響比較
09/28 11:29, 1F

09/28 11:29, , 2F
明顯而已....
09/28 11:29, 2F

09/28 11:31, , 3F
神器還有鵬洛客沒有召喚失調呀,只有生物有召喚失調
09/28 11:31, 3F

09/28 11:37, , 4F
所有東西都有招喚失調 例如本輪下的地本輪變生物就不能打
09/28 11:37, 4F

09/28 11:37, , 5F
也不能產mana (因為它是生物了) 但如果他只是地就沒事
09/28 11:37, 5F

09/28 11:39, , 6F
所有東西都有召喚失調~這點很重要XD
09/28 11:39, 6F

09/28 11:39, , 7F
MTG裡你不能保證你的結界永遠是結界~地永遠是地呀
09/28 11:39, 7F

09/28 11:51, , 8F
所有東西都有召喚失調,只是生物才受影響
09/28 11:51, 8F

09/28 12:12, , 9F
你可以叫雞丁下來馬上就變生物去打 它只能在地上扭動 XDD
09/28 12:12, 9F
我從國中打到現在都沒人跟我說過 XD 只跟我強調生物要在回合一開始就在場上的才能橫置 不管他原本是什麼 原來是什麼都有召喚失調啊!! ※ 編輯: hilder002 來自: 118.161.132.223 (09/28 12:40)

09/28 12:49, , 10F
第二點嚴格來講不那麼正確
09/28 12:49, 10F

09/28 12:52, , 11F
任何東西剛進場都有召喚失調 只有受不受影響的差別
09/28 12:52, 11F

09/28 12:54, , 12F
受召喚失調影響的東西就是不能橫置
09/28 12:54, 12F

09/28 12:54, , 13F
不受召喚失調影響的東西就是可以橫置
09/28 12:54, 13F

09/28 13:07, , 14F
所有東西都有招換失調沒錯 這很重要
09/28 13:07, 14F

09/28 13:13, , 15F
是說 所有東西都有失調 但是只有生物類別受影響的意思??
09/28 13:13, 15F

09/28 13:13, , 16F
有點文字遊戲 好複雜
09/28 13:13, 16F

09/28 13:22, , 17F
不是可不可以橫置 是可不可以攻擊或支付"橫置符號"費用
09/28 13:22, 17F

09/28 13:23, , 18F
撒拉天使攻擊不用橫置 但是他有召喚失調時一樣是不能打
09/28 13:23, 18F

09/28 13:23, , 19F
萬卷薊夫人進場可以橫置自己抽牌,就算有召喚失調也OK
09/28 13:23, 19F

09/28 13:24, , 20F
不能做的事情只有:1.攻擊 2.支付"橫置符號"這個費用
09/28 13:24, 20F

09/28 13:25, , 21F
3. 支付"重置符號"這個費用 http://0rz.tw/1T0zC
09/28 13:25, 21F

09/28 13:43, , 22F
樓上正解 表達不好請見諒Orz
09/28 13:43, 22F

09/28 16:09, , 23F
不完全正確吧!神器一樣有招喚失調,但是只有神器生物
09/28 16:09, 23F

09/28 16:09, , 24F
不能使用橫置符號,一般神器就算在招喚失調下還是可以
09/28 16:09, 24F

09/28 16:10, , 25F
所有東西都有招喚失調,但是只有生物會受到影響
09/28 16:10, 25F

09/28 16:11, , 26F
地有招喚失調,但地可以產法力,如果地變生物,只能罰站
09/28 16:11, 26F

09/28 16:24, , 27F
應該是說 只要類別如果涉及了生物部分 那就得檢查該永
09/28 16:24, 27F

09/28 16:25, , 28F
久物是否已過了該操控者的一個重置維持階段..
09/28 16:25, 28F

09/28 16:26, , 29F
這個檢查是在獲得或是招換該永久物時會進行檢查的..
09/28 16:26, 29F
我的不完全正確回答迴響好大啊XD! 推文是專業回答 給個讚! ※ 編輯: hilder002 來自: 118.161.132.223 (09/28 17:12)

09/28 17:18, , 30F
例如墨蛾連結點,剛下的那一回合可以變身但不能打
09/28 17:18, 30F

09/28 17:18, , 31F
因為召喚失調。
09/28 17:18, 31F
文章代碼(AID): #1EWfHdQ2 (Mag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8
3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9 之 9 篇):
10
31
8
35
文章代碼(AID): #1EWfHdQ2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