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規則問題
請問時間眩渦中的Outrider en-Kor
http://processor.tfcis.org/~buffalobill/
cardlist/showcard.php?url=./img//TS/31.jpg (請將兩段加起來)
請問裡面異能
0:The next 1damge that would be dealt to Outrider en-Kor this turn is dealt
to target creature you control inead.
請問這張生物如果擋一隻綠色3/3的生物,它可以把受到的3點傷害全部轉到其他生物轉到
反綠生物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32.50
推
10/28 18:19, , 1F
10/28 18:19, 1F
→
10/28 18:20, , 2F
10/28 18:20, 2F
→
10/28 18:21, , 3F
10/28 18:21, 3F
→
10/28 18:22, , 4F
10/28 18:22, 4F
推
10/28 18:36, , 5F
10/28 18:36, 5F
推
10/28 22:28, , 6F
10/28 22:28, 6F
推
10/29 00:46, , 7F
10/29 00:46, 7F
推
10/29 10:14, , 8F
10/29 10:14, 8F
→
10/29 10:15, , 9F
10/29 10:15,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gic 近期熱門文章
11
15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0
14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