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每回合最多能使用幾次非瞬間咒語?

看板Magic (魔法風雲會)作者 (橘子鯨魚)時間19年前 (2006/05/24 20:4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ylesksf (斯文狂野小幼狼≧﹏≦)》之銘言: : 如 生物、結界、神器、巫術 : 有朋友說只要mana夠可以一直叫 : 可是按規則手冊 : 使用生物、結界、神器、巫術咒語時,堆疊必須為"空"的 : 如果使用一次,還沒結算,在該行動階段不是就不能再使用一次非瞬間咒語了 : 不是嗎? 當你使用生物(結界 神器 巫術....etc)時 這個咒語在沒結算前 會先進堆疊 如果沒有人要回應 就開始結算 結算完後 堆疊裡面又沒有東西了 這時候你又可以使用非瞬間咒語了 堆疊一旦結算完後就會清空 因此只要你mana夠 一回合想用幾個咒語都是可以的 -- "我不喜歡無理手這樣的形容詞" "較合我意的說法,是表現知棋不可圍而圍之的精神" ".......那你輸了也是應該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194

05/24 21:18, , 1F
原來如此 謝謝指教^^
05/24 21:18, 1F
文章代碼(AID): #14T5HUKN (Magic)
文章代碼(AID): #14T5HUKN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