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問有關奎利恩樹靈的問題

看板Magic (魔法風雲會)作者 (藍色老狐狸￾  )時間20年前 (2006/02/08 15:4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merfolk (冷到我在發抖....)》之銘言: : Quirion Dryad 1G : Creature ─Dryad 1/1 : Whenever you play a white, blue, black, or red spell, put a +1/+1 : counter on Quirion Dryad : 如果現在我施放 : Flame-Kin Zealot 1RRW : Creature ─Elemental Berserker 2/2 : When Flame-Kin Zealot comes into play, creatures you control get : +1/+1 and gain haste until end of turn : 這樣的紅白咒語 : 那應該放一個OR兩個+1+1指示物呢 放一個 這是一個異能 當一個附合這樣條件(顏色)的咒語施放時, 就觸發一次 也只會放一個 像以下這張牌 因為是分開的兩個異能, 所以施放一個藍黑咒語, 兩個異能都會觸發時 才會產生兩次效應 中文名稱 底密爾腦切師瑟庫 顏色 多色 稀有度 稀有 魔法力費用 {二}{藍}{黑} 類別 傳奇生物~人類/魔法師 力量/防禦力 2/3 規則敘述 每當你使用黑色咒語時,將目標牌庫的頂牌移出遊戲。 規則敘述 每當你使用藍色咒語時,將目標牌庫的頂牌移出遊戲。 : 另 : 想請問 : 工會中 B/W : 可以付黑色OR綠色的MANA : 那這個咒語是算付MANA的顏色 : 還是既算黑色也算綠色呢 都是 : 麻煩大家幫我解惑一下喔 :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24.248

02/08 15:54, , 1F
"a spell"才是觸發的重點 顏色只是形容詞
02/08 15:54, 1F

02/08 20:25, , 2F
沒錯. 這是觸發式異能,樹靈的規則只有一條, 觸發一次.
02/08 20:25, 2F
文章代碼(AID): #13wQ2_vq (Mag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3wQ2_vq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