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擾咒法師

看板Magic (魔法風雲會)作者 (基度山伯爵)時間20年前 (2006/02/02 11:1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CHT (ever ￾ )》之銘言: : ※ 引述《truth0 (...)》之銘言: : : 是嗎?或許是我搞錯了 : : 但是去年擴充比賽時,因為我自己打等時控 : : 所以我有跟裁判確認過 : : 裁判是跟我說 : : 那東西叫"copy",所以不受影響 : 503.2. 當複製 某物件時,該複製 獲得被複製物件之所有可複製 特徵值 : (名稱、魔法力費用、顏色、類別、超類別和副類別、系列符號、 : 規則敘述、力量、以及防禦力)。若被複製 的物件在堆疊中,則 : 還需作出使用時之選擇(模式、目標、X的數值、是否支付增幅費 : 用、如何影響數個目標等等)。「可複製 特徵值」包括:物件上 : 所印製的數值,被其他複製 效應改變的數值,以及牌面朝下的咒 : 語和永久物之預設特徵數值。其他效應(包括改變類別的效應)和 : 指示物不會被複製。 : 裁判也是人,有時候也是會犯錯的啦 :p 規則沒有用錯~ 但是擾咒法師上面他自己就已經說的很明白啦~ As Meddling Mage comes into play, name a nonland card. The named "card" can't be played. 嗯~該名稱的"牌",所以擾咒法師封鎖住的僅僅是牌而已 而等時權杖是要你play the "copy" without paying its mana cost. 要你去用那張"Copy"而不是那張"Card" 所以,等時權杖Copy出來的牌,是的的確確可以使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38.14

02/02 13:14, , 1F
結果我也搞錯了@@
02/02 13:14, 1F

02/02 13:41, , 2F
對耶,GP FAQ 裡面也有一張牌提到這點 @@
02/02 13:41, 2F

02/02 18:30, , 3F
唔 那搞錯了 實在對不起
02/02 18:30, 3F
文章代碼(AID): #13uNbs6M (Mag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5 篇):
3
3
文章代碼(AID): #13uNbs6M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