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又有問題^^"

看板Magic (魔法風雲會)作者 (橘子鯨魚)時間20年前 (2005/09/22 17:4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sdyoung (= =)》之銘言: : 在別版看到的... : Q1.我一隻生物宣告阻擋對方一隻生物 對方瞬間讓他攻擊我的生物具有飛行異能 : 但是我的生物已經宣告成為阻擋生物了 請問算檔得到嗎?? : Q2.我只有3張地 轉動3張施放咒語 對方瞬間讓我一張地回手 請問結果是: : a.咒語成功施放 我剩下2張橫置的地 : b.咒語放不出來 法力灼傷 : c.放不出來 剩下2張未橫置地 : Q1好像算檔到 Q2好像是a...這樣對嗎 : == : 因為跟我們以前玩的規則有出入 所以我來麻煩各位嚕^^ Q1: 要看是否已經宣告阻擋 在本例中 由於已經宣告阻擋了 因此不論攻擊生物是否得到飛行 都能夠擋到 Q2: 轉地提魔法力可以在任何時候做 而且不能被回應 即使對方讓你的地回手 你依然可以先提魔法力 而對方不能回應你"提魔法力"這個動作 回你的地 在本例中 應該是對方回應你施放咒語 回掉你的地 最後是你的咒語成功施放 對方回掉你一塊地 -- "我們還有救嗎?" "如果出現奇蹟 或許還有希望吧" "可是奇蹟之所以叫做奇蹟 就是因為它根本不會出現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194

09/22 17:52, , 1F
謝謝你嚕
09/22 17:52, 1F

09/22 23:07, , 2F
Q2中 「魔法力異能不進堆疊」這是很重要的概念
09/22 23:07, 2F
文章代碼(AID): #13Cdof_3 (Magic)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
2
文章代碼(AID): #13Cdof_3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