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背信忘義
※ 引述《Gsus (肉元)》之銘言:
: 假設對方的生物已經進場兩回合了
: 我抓過來可以馬上攻擊嗎???
不可以
212.3d. 生物的起動式異能之中,若其起動費用包含了橫置符號,
除非生物的操控者在他最近的一回合開始時已操控它,否則便不能
使用該異能。除非生物的操控者在他最近的一回合開始時已操控它
,否則此生物不能進行攻擊。此規則非正式的稱呼為「召喚失調」規則。
生物若具敏捷異能,則可忽略此效應。(見規則502.5)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2.153
→
140.112.59.189 06/04, , 1F
140.112.59.189 06/04, 1F
→
140.112.59.189 06/04, , 2F
140.112.59.189 06/04, 2F
→
140.112.59.189 06/04, , 3F
140.112.59.189 06/04, 3F
推
140.112.31.131 06/05, , 4F
140.112.31.131 06/05, 4F
→
140.112.31.131 06/05, , 5F
140.112.31.131 06/05, 5F
→
218.160.186.104 06/05, , 6F
218.160.186.104 06/05, 6F
→
218.160.186.104 06/05, , 7F
218.160.186.104 06/05, 7F
推
220.137.73.18 06/05, , 8F
220.137.73.18 06/05,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g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