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LOL是不是該出2了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罌粟小子☜)時間9月前 (2025/09/04 01:22), 編輯推噓10(1113)
留言15則, 15人參與, 9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安安 打給後 如題 撇開人氣和遊戲性 單論程式方面 LOL應該打掉重練出個2了吧 屎山代碼狀況百出 最近藍寶紅藍方的bug讓人大開眼界O口O 可以猜出整個程式應該跟九龍城寨差不多 是不是該出2啦 討論一下吧 -- http://i.imgur.com/N0FP32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3.215.106.252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56920132.A.7B6.html

09/04 01:32, 9月前 , 1F
絲之歌豚還是Poe豚
09/04 01:32, 1F

09/04 01:32, 9月前 , 2F
賴2.0豚
09/04 01:32, 2F

09/04 01:37, 9月前 , 3F
萊爾校長2.0豚
09/04 01:37, 3F

09/04 01:42, 9月前 , 4F
33:0萊爾校長2.0豚
09/04 01:42, 4F

09/04 02:19, 9月前 , 5F
萊爾2.0豚 XD
09/04 02:19, 5F

09/04 04:34, 9月前 , 6F
不用了 過氣遊戲
09/04 04:34, 6F

09/04 04:37, 9月前 , 7F
LOL Beyond
09/04 04:37, 7F

09/04 04:39, 9月前 , 8F
結果資料不能轉移 遊戲原地入土
09/04 04:39, 8F

09/04 05:55, 9月前 , 9F
萊爾校長2.0 笑死
09/04 05:55, 9F

09/04 07:26, 9月前 , 10F
影詩豚 賴爾豚 どっち = =
09/04 07:26, 10F

09/04 08:16, 9月前 , 11F
萊爾二階段super liar豚
09/04 08:16, 11F

09/04 08:54, 9月前 , 12F
萊爾2.0豚
09/04 08:54, 12F

09/04 10:38, 9月前 , 13F
你先說會差在哪?
09/04 10:38, 13F

09/04 11:09, 9月前 , 14F
《空洞騎士:絲之歌》9/4台灣晚上10點22:00準備登場
09/04 11:09, 14F

09/04 12:27, 9月前 , 15F
你也要LOL 我鼻癢嗎
09/04 12:27, 15F
文章代碼(AID): #1ek7b4Us (LoL)
文章代碼(AID): #1ek7b4Us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