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閒聊]源平之戰的時代遊戲好像很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homasr (啦賞)時間16年前 (2009/12/08 01: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源平和戰不像日本戰國那樣. 日本戰國因為有許多小勢力崛起以及因而出現的大大小小數不清的戰役,. 所以很耐玩. 而源平和戰,. 只有若干的小戰役,. 以及為數更少的大戰,源平和戰就打玩了,. 如果做成戰略遊戲,. 可能打個10關就結束了,哪裡吸引人啊@@. 不如做成RPG,. 看看玩平家崛起記,.

推噓17(17推 0噓 20→)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bylina (babylina)時間16年前 (2009/12/07 23: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最近在看宮尾平家物語,. 深深以為這時代其實也很適合做個像信長的遊戲阿?. 以年代來說,可以分. 平家的崛起(保原/平治). 非平家非人也(清盛全盛~以仁王之亂). 源家再興(朝日將軍義仲~義經入京). 平家之沒(一之谷~壇浦). 幕府之天下(討伐義經~承久之亂). 等等. 以名將來說,. 有
(還有1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