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ei
]
討論串
[閒聊]源平之戰的時代遊戲好像很少?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源平之戰的時代遊戲好像很少?
推噓
1
(1推
0噓 3→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homasr
(啦賞)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2/08 01:2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因為源平和戰不像日本戰國那樣. 日本戰國因為有許多小勢力崛起以及因而出現的大大小小數不清的戰役,. 所以很耐玩. 而源平和戰,. 只有若干的小戰役,. 以及為數更少的大戰,源平和戰就打玩了,. 如果做成戰略遊戲,. 可能打個10關就結束了,哪裡吸引人啊@@. 不如做成RPG,. 看看玩平家崛起記,.
#1
[閒聊]源平之戰的時代遊戲好像很少?
推噓
17
(17推
0噓 20→
)
留言
3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abylina
(babylina)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2/07 23:4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如題,最近在看宮尾平家物語,. 深深以為這時代其實也很適合做個像信長的遊戲阿?. 以年代來說,可以分. 平家的崛起(保原/平治). 非平家非人也(清盛全盛~以仁王之亂). 源家再興(朝日將軍義仲~義經入京). 平家之沒(一之谷~壇浦). 幕府之天下(討伐義經~承久之亂). 等等. 以名將來說,. 有
(還有1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