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ei
]
討論串
[革新] 遇到勢力很大的對手 A咖武將不太夠怎麼辦
共 7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2
Re: [革新] 遇到勢力很大的對手 A咖武將不太夠怎麼辦
推噓
6
(6推
0噓 26→
)
留言
3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ryvius0723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2/05 19:5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對方是鐵砲大名你就不該用足輕. 看你劇本應該是群雄吧 有沒有拿到謙信?. 有拿到就是海個30萬全研騎兵直接單邊突破 汁甜打另外一邊完全不用管 拖時間就對了. 等你打到他另外一邊的後方他們馬上會全衝回來 到時候在一一擊破就好. 另外你覺得手下武將不夠用就不要硬湊三人. 我自己後期的打法都是兩人一隊 以
#1
[革新] 遇到勢力很大的對手 A咖武將不太夠怎麼辦
推噓
15
(15推
0噓 48→
)
留言
6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tan26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2/05 19:3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遇到比較大的勢力 常常出現我方強將(會火牛的也就那幾隻...)在A地作戰. 電腦大舉入侵B地的情形. 如果是已經打到剩九州四國中國那一帶(重點是有抓到小黑) 倒還不構成威脅. 不過之前玩津輕家(我以足輕科技為主) 織田發展的速度比我快不少. 我方二十幾城的時候 對方已經打下了其他所有的勢力(三十幾城
(還有3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