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革新] 遇到勢力很大的對手 A咖武將不太夠怎麼辦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26→)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yvius0723時間16年前 (2009/12/05 19: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方是鐵砲大名你就不該用足輕. 看你劇本應該是群雄吧 有沒有拿到謙信?. 有拿到就是海個30萬全研騎兵直接單邊突破 汁甜打另外一邊完全不用管 拖時間就對了. 等你打到他另外一邊的後方他們馬上會全衝回來 到時候在一一擊破就好. 另外你覺得手下武將不夠用就不要硬湊三人. 我自己後期的打法都是兩人一隊 以

推噓15(15推 0噓 48→)留言6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an26時間16年前 (2009/12/05 19: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遇到比較大的勢力 常常出現我方強將(會火牛的也就那幾隻...)在A地作戰. 電腦大舉入侵B地的情形. 如果是已經打到剩九州四國中國那一帶(重點是有抓到小黑) 倒還不構成威脅. 不過之前玩津輕家(我以足輕科技為主) 織田發展的速度比我快不少. 我方二十幾城的時候 對方已經打下了其他所有的勢力(三十幾城
(還有3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