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心得] 三11 呂布 Vs 司馬懿 對戰心得 [最終回]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如果是我,我會用呂布配陸遜、馬忠,帶一支戟兵,. 想放火、想抓誰,都不受地形障礙限制。. 首要目標依序是曹操部隊、張角部隊、張寶部隊及運輸隊,. 排序是看智力及施放計謀造成的威脅性,. 曹操計略可以施放好幾次,所以要小心,. 張角、張寶雖然會落雷,但是成功率也不高,. 反而消很多自己的氣力,而且只要
(還有832個字)
內容預覽:
以下是呂布的技術,. http://img190.imageshack.us/i/79497194.png/. http://img97.imageshack.us/i/foolo.png/. 以下是司馬懿的技術,. http://img23.imageshack.us/i/qtn.png/. ht
(還有1267個字)
內容預覽:
我表弟今天跟我約定好,雙方傾全國之力決戰,誰可以成功攻下江陵並且固守好。. 誰就可以宣告這一次對戰的勝利。. (我表弟畢竟還是學生,他媽媽對每個禮拜都要花這麼多時間也是小有微詞。). (攻下江陵並且全力固守,本來就是我的戰略規劃,所以這次決戰應該也算是. 我挑起的。不想發起決戰的話,根本不必遠征江陵
(還有16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