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信長] win8能玩天下創世嗎?
※ 引述《windpeter (風之夜月影)》之銘言:
: 目前是用筆電的win8想試著跑天下創世,
: 有用過最高權限和各種相容性跑過,
: MOVIE也關掉了
: 但頂多就是有天創的logo出來然後就消失了..然後出現錯誤
: 應該要怎麼設定才能玩呢?
藉標題一問
WIN10有辦法執行天下創世嗎?
有點懷念去他國打砸搶寶的感覺XDD
但WIN10無論改相容性 及 最高權限
關MOVIE一樣打不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35.212.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ei/M.1615445011.A.7A8.html
推
03/11 15:46,
5年前
, 1F
03/11 15:46, 1F
推
03/11 18:02,
5年前
, 2F
03/11 18:02, 2F
→
03/11 21:43,
5年前
, 3F
03/11 21:43, 3F
推
03/12 09:23,
5年前
, 4F
03/12 09:23, 4F
推
03/12 19:19,
5年前
, 5F
03/12 19:19, 5F
→
03/13 07:58,
5年前
, 6F
03/13 07:58, 6F
推
03/14 04:16,
5年前
, 7F
03/14 04:16, 7F
→
03/14 04:16,
5年前
, 8F
03/14 04:16, 8F
推
03/14 04:19,
5年前
, 9F
03/14 04:19, 9F
→
03/14 04:19,
5年前
, 10F
03/14 04:19, 10F
推
03/29 09:15, , 11F
03/29 09:15, 11F
→
03/29 09:15, , 12F
03/29 09:15, 12F
→
05/02 11:15, , 13F
05/02 11:15, 13F
推
06/09 12:18, , 14F
06/09 12:18, 14F
→
06/09 12:18, , 15F
06/09 12:18, 15F
推
07/25 15:13, , 16F
07/25 15:13, 16F
推
07/27 22:58, , 17F
07/27 22:58,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