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KOEI老遊戲-提督的決斷4 PK版,驅逐艦萬歲!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尚市長)時間5年前 (2020/12/14 15:30),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說真的,這個系列也是被土共搞爛的... 土共有人說,日本可以跟蔣公合作是辱華,結果鬧得很大, 後來就把陸戰的部分全刪掉,做出四代這個四不像的作品, 然後就沒有了。 但比較起來,我還是想玩航空霸業啦! -- "我認為,擅自奪走他人性命的人,就只能以其命來償還。 這是我的正義,也是我心目中的社會公義。 司法若是不實現社會正義,並致力於社會的健全化,那也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本村洋,於廣島高院再審陳詞 五月一日,讓我們一起向全國民眾發出聲音:"你,贊成死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37.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ei/M.1607931053.A.60B.html

12/14 15:37, 5年前 , 1F
光榮四君子==
12/14 15:37, 1F

12/14 16:30, 5年前 , 2F
乳滑... 啊斯~~~
12/14 16:30, 2F

12/14 19:38, 5年前 , 3F
有太多陸戰我反而不想玩
12/14 19:38, 3F

12/18 22:37, , 4F
玩2代時還要用陸戰隊打重慶 馬糞扯後腿實在太嚴重
12/18 22:37, 4F

12/19 09:42, , 5F
二代陸戰超痛苦的,只能靠消耗戰一直去交換
12/19 09:42, 5F

12/20 03:21, , 6F
二代的日本陸軍真的廢到想哭
12/20 03:21, 6F

12/20 03:21, , 7F
後來發現 把陸軍費跟陸軍物資凹到0 他們不生產戰車
12/20 03:21, 7F

12/20 03:22, , 8F
只用步兵師結果輸出只比日本海陸低一點
12/20 03:22, 8F

12/20 03:23, , 9F
沒有軍費的IJA才是好IJA
12/20 03:23, 9F

12/22 20:50, , 10F
史實中 日軍一個 旅 的戰力相當於國軍一個 軍....
12/22 20:50, 10F

12/25 20:09, , 11F
現在都找不到這個老遊戲來重溫舊夢了
12/25 20:09, 11F
文章代碼(AID): #1VrnIjOB (Koei)
文章代碼(AID): #1VrnIjOB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