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尾張統一 一條丁丁 簡易攻略
還有開局一市一米一寺的打法
看你懂不懂而已
猶豫了很久才決定用尾張統一時期的
尾張統一時期的一條家有八個武將
信長元服時期則有三個武將 但家主的能力值滿好的
後來看在丁丁的高人氣決定用丁丁開局
開局派遣兩工作隊一千鐵騎直衝西園寺
一工作隊帶伍佰兵力趕建櫓 一工作隊帶一千五百兵力直接在西園寺的商町前建砦
一千騎則到蓋砦的定點上待命
一來要阻止西園寺鋪路
二來要護衛工作隊
剩下武將募兵蓋市蓋田蓋寺
蓋完一砦二櫓後 伍佰人工作隊留下建第三座櫓再回城
之後繼續派一或兩工作隊出門
高興就把櫓蓋滿 (至少蓋三座在砦的北方 櫓數目要足夠西園寺才會完全死心拆櫓)
不過不用這麼無聊
既然丁丁都沒在建設 西園寺憑什麼建設?
控好工作隊 兩工作隊輪流撤西園寺的町前道路
(西北的匠町 西的村落 南的商町)
每撤一次路西園寺就必須重派工作隊佔町建設
搞到西園寺前來要求同盟就好了
如果沒有 就自己吃掉西園寺吧
與西園寺同盟後 土居率領4250兵往長宗我部家蓋分城
其餘人帶滿兵力護衛土居
之後同樣的手法再搞一次
用砦佔走一個匠町
另派一工作隊往北方的村落挺搞破壞
本山茂宗慢慢的募兵等待
其他武將竭盡全力玩長宗我部即可
建設隨便蓋蓋就好
兵力...到時候再說吧
筆者這時期兵力只剛好比西園寺多一千多
反正打四國攻略不會遇到啥強敵
筆者蓋完分城時 三好家已派兵入侵摸油水
這時東有丁丁西有三好
除了城前的一座商町
長宗我部的城下町都被破壞或佔領
長宗我部家確定癱瘓
玩家只要等到三好家派兵攻城時再出門肛三好的攻城軍即可
長宗我部滅亡
剩下的不打了
四國攻略比較無聊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107
推
01/25 16:44, , 1F
01/25 16:44, 1F
很充裕阿 夠打一兩場仗的 (只是以這種武將素質很難主動發動攻勢)
畢竟派兵只有初期要趕工作隊和護砦才需要
頂多買點糧就夠了 (雖然米糧見紅過 但筆者沒買過糧就是了)
打城防打兵都不是筆者在打的
加上有搶到一個長宗我部家的匠町
後來兵力其實也不少
相準岡豐城剩大約6000兵時 從分城出兵
三好家的攻城均通常會士氣不足被迫撤退
所以不會耗太多資源
剛剛去試了一次丁丁他老爸 (更難 因為武將數更少 = ="")
發現其實西園寺家可以直接搶兩商町
然後靠工作隊撤路 可以癱瘓掉西園寺
只是吃西園寺家沒啥意義 我還是接受同盟轉頭去打長宗我部
從長宗我部家那也搶了兩町 (匠町、村落)
三好家趁機偷油水也是一定會發生的
基本上只要搶町搶得好
丁丁劇情不會太難
→
01/25 18:13, , 2F
01/25 18:13, 2F
→
01/25 18:16, , 3F
01/25 18:16, 3F
是指第一季末總共蓋的設施項目
關於武將數 應該是我記錯 @@
→
01/25 18:31, , 4F
01/25 18:31, 4F
推
01/25 18:46, , 5F
01/25 18:46, 5F
※ 編輯: dans 來自: 140.119.191.107 (01/25 23:39)
→
07/16 06:57, , 6F
07/16 06:57,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