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御館之亂的引發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また、夏が來る)時間16年前 (2010/01/18 08:3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u3yao (放空之神)》之銘言: : 讓電腦DEMOPLAY了超久, : 謙信自然死亡時都1579年了, : 結果都已經1582年了還是沒有出現。 : 明明武田跟北條都還在啊! : 而且日本的攻略wiki又掛掉,現在根本查不到資料... 天道wiki還活著,只是得掛proxy才上得去 : 到底御館之亂的發動條件是什麼啊~ 下面轉述wiki的資料 御館の乱 1578年4月 ■ 条件 1.謙信公病逝的翌月 2.景勝繼任家督 3.北条家與武田家還存在 4.北条家與武田家無同盟關係 5.景勝與景虎不在同一個城池 : 難道景虎就這樣乖乖的當景勝的小弟嗎!?? : 我想玩上杉景虎之野望啊~ : 順帶一提, : 光秀在1578年就已經發動本能寺了 XD -- それは夢,山々の眠を映す遙かな息吹 それは想,金色の波に搖れる黃昏への憧憬 それは封,再生のため燃える炎の搖らぎ それは印,歷史の狹間に刻まれる白き傳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60.189

01/18 09:07, , 1F
感謝~不過條件似乎還要上杉跟武田不能同盟
01/18 09:07, 1F

01/18 09:08, , 2F
因為原本電腦有跟武田同盟,破盟之後就引發了
01/18 09:08, 2F

01/18 09:44, , 3F
武將只剩五個人 景虎在哪座城就會得到那座城的兵力跟物資
01/18 09:44, 3F

01/18 09:45, , 4F
不過設施都會爆光光 囧 別人早就建設完了 只有我還在初始
01/18 09:45, 4F

01/18 09:45, , 5F
狀態...唯一的依靠就是七尾城的25000兵力...>"<
01/18 09:45, 5F

01/18 09:48, , 6F
連技術都只剩騎馬的前兩個 Orz
01/18 09:48, 6F

07/16 07:21,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21, 7F
文章代碼(AID): #1BKwq5Ov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BKwq5Ov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