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島津給電腦控制的時候!?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JJinfinity)時間16年前 (2010/01/14 15:20), 編輯推噓7(7014)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我最近玩了兩場,島津都有肥起來,但是我發現, 他只要蓋了支城"縣城",在豐後水軍旁邊的左土原城領內, 他就會在那邊瘋狂屯兵,然後只要沒有打下城井谷城, 就會因為沒有鄰接國就不出兵 我玩兩場都這樣= =因為他都跟大友同盟 然後就這樣停住了,直到同盟結束他還是會把兵力都屯在縣城 然後就被吃乾抹淨了= =有人也有這樣的情況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5.208

01/14 15:22, , 1F
島津喜歡當九州王,常看到他統一九州拿下九州探題之後
01/14 15:22, 1F

01/14 15:22, , 2F
就龜在九州好幾年...
01/14 15:22, 2F

01/14 15:26, , 3F
不能理解這邏輯 縣城應該會因為沒敵國放空的
01/14 15:26, 3F

01/14 15:26, , 4F
很神奇的行為
01/14 15:26, 4F

01/14 16:05, , 5F
你玩一次島津,教一下電腦怎樣統一天下好了~
01/14 16:05, 5F

01/14 16:06, , 6F
我的島津都會從縣城打佐柏港,然後直衝四國..
01/14 16:06, 6F

01/14 16:06, , 7F
跟大友同盟的情況很少遇過
01/14 16:06, 7F

01/14 16:14, , 8F
我的電腦通常都是南島津北大友 然後一個去四國一個打毛利
01/14 16:14, 8F

01/14 16:44, , 9F
會不會是像太閣 有個設定是志向是區域統一....
01/14 16:44, 9F

01/14 22:14, , 10F
縣城+1 屯了40萬不出來 = =
01/14 22:14, 10F

01/15 00:21, , 11F
我的島津才沒那麼孬,他最喜歡直接跟大友斷盟,然後一邊鎮
01/15 00:21, 11F

01/15 00:21, , 12F
壓一揆還有餘力把大友吃掉XD
01/15 00:21, 12F

01/15 06:05, , 13F
我每次玩時電腦島津都吃光左半邊了
01/15 06:05, 13F

01/15 09:41, , 14F
有一次玩到一半大友有北九州5個城,島津還只一個,兵力
01/15 09:41, 14F

01/15 09:42, , 15F
大約12萬:3萬,我就放給電腦自己跑,過了2小時候,島津
01/15 09:42, 15F

01/15 09:43, , 16F
統一九州 =.= 看電腦大友腦殘打法真的會讓人吐血
01/15 09:43, 16F

01/15 18:36, , 17F
我大部分都是看到大友被島津慢慢吃掉,有次最扯,大友跟龍
01/15 18:36, 17F

01/15 18:37, , 18F
造寺打到位置互換,島津打東邊,大友往南打,快要輪一圈
01/15 18:37, 18F

01/15 19:53, , 19F
01/15 19:53, 19F

01/15 23:14, , 20F
島津??最近玩大友,島津被肝付吃掉....
01/15 23:14, 20F

07/16 07:35, , 2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35, 21F
文章代碼(AID): #1BJiMffz (Koei)
文章代碼(AID): #1BJiMffz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