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 烈風傳~~~有神人知道怎麼叫出"土反"本龍馬嗎?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或許有一點懷念 ￾ ￾N)時間16年前 (2010/01/13 23:38),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忽然手癢想重溫一下 想到以前朋友說可以叫龍馬出場~~~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聽過這個密技??? -- 上網找也沒找到~~~還是根本沒這個~"~ 感謝各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9.211

01/13 23:44, , 1F
應該是芭樂吧...
01/13 23:44, 1F

01/14 00:08, , 2F
看標題還以為要問怎麼蓋出坂本城 想說很容易啊XD
01/14 00:08, 2F

01/14 01:04, , 3F
1.建立新武將 2.名前打士反本龍馬 3.能力記得全部調100
01/14 01:04, 3F

01/14 01:21, , 4F
我知道戰國蘭斯的(掩面)
01/14 01:21, 4F

01/14 01:23, , 5F
自己創一個坂本龍馬就解決了啊Orz
01/14 01:23, 5F

01/14 05:39, , 6F
玩到1836年坂本龍馬就會出生了(誤)
01/14 05:39, 6F

01/14 06:13, , 7F
樓上 要1852才會元服喔XD
01/14 06:13, 7F

01/14 08:41, , 8F
BUT 遊戲1700年就結束了
01/14 08:41, 8F

01/14 14:41, , 9F
3F害我笑了 XD
01/14 14:41, 9F

01/15 00:31, , 10F
4F那個是要怎麼設性別XD (捏他
01/15 00:31, 10F

01/16 23:55, , 11F
感謝大家~~~我想應該是芭樂吧 年代差太多了= =
01/16 23:55, 11F

07/16 07:36, , 1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36, 12F
文章代碼(AID): #1BJUZWrC (Koei)
文章代碼(AID): #1BJUZWrC (Koei)